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antom (ㄚ笨)》之銘言: : 羅德斯島傳說跟羅德斯島戰記,請問該先看那一套才比較好呢? : 我看簡介,感覺好像傳說是戰記50年前的事? 所以直覺是該先看傳說 : 但回家上網查,發覺作者是先寫戰記後寫傳說 : 那這樣我先看傳說,不知道會不會有看不懂的情形呢? : 謝謝 順序是 傳說 戰紀 新 傳說的故事是魔神戰爭 也就是六英雄 戰紀則是 潘恩 灰色魔女這些 新 則是史派克的瑪摩島大冒險XD -- 讓我們搖滾吧~衝浪客們!!! 小馬的組成元素:音樂、衝浪、文學 http://www.wretch.cc/mypage/taiwan819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0.241
w3160828:不是史派克的人生大贏家之旅嘛XD 02/03 08:54
snakey0519:新戰記其實可以不用看... 02/03 10:22
poety:看傳說跟戰記就夠了,新戰記可以省下來。 02/03 13:54
hantom:感謝回答 ^^" 02/03 15:41
Yanrei:傳說跟戰記我覺得順序都沒差 02/03 16:10
sheng307:新戰記前幾本還ok 尾收的太潦草= = 09/14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