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算不算消息啦 就是我今天去書展 在2館 有一攤是在賣電腦遊戲的 有龍族第三波發行的 6 8 9 10 11 12集 每集都差不多只有5 6 本 6 8 9 的書應該是在倉庫堆太久了 上下跟前面書沿都有些泛黃 10 11 12的書則是有包膜 所以還很新 我翻了一下 都真的是新書 因為沒有那種書被翻看過的摺痕 書頁的感覺跟新書一樣 還有就是 我買了這六本後 走去101的Page One 進入後居然被感應門 "嗶嗶嗶" = =+ 原來是龍族的書沒消磁 這應該代表是新書吧 雖然只有6本 但我還是買囉 價格呢 嘿嘿嘿 1本100 雖然沒全套 但基於市面上一本都爆貴 所以就買了 希望以後能收到一整套 記得3 4年前在書展也看過這攤 也看到第三波的龍族 但是當時沒想到要買阿QQ 現在終於等到了 對了 那邊還有賣其他奇幻文學的舊版書 像是龍槍 等等的 封面跟現在看起來都不同 對了 ' 剛剛拆掉12集 裡面有塑膠書卡 宏碁戲谷的龍族線上遊戲廣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99.181 ※ 編輯: philip1205 來自: 122.120.99.181 (02/06 20:25)
articlebear:沒有傳說中的第七集那就不算啥 XD 02/06 20:33
XMAXHEAT:這家其實之前在中山地下街開了1年半的店 後來才收起來 02/06 21:19
XMAXHEAT:不期很久了 之前還拜託他幫忙找傳承 後來在家附近的店找 02/06 21:20
XMAXHEAT:找到 真是萬幸XD 02/06 21:21
ilove305mmm:流口水.. 02/06 21:53
ilove305mmm:前幾天看y拍 全套要3600 02/06 21:54
hantom:暈倒... 好便宜喔 > < 02/06 22:50
hantom:我這兩天才在拍賣上買 春天新版的一本153 02/06 22:51
rexseraphim:這家應該就是我上面說的有賣夏焰那家 02/07 11:55
pchou17:想當年第三波剛絕版找得我好苦..而且一本都還240的... 02/07 19:48
edbroy:如果我第三波的全套賣1W+書籤有人要買嗎XD 02/09 14:03
pchou17:樓上那我賣5000就好= = 02/10 00:17
vincent0728:哈哈 我去年也是在這買的 結果買了不久春天就出新版 02/10 21:30
epei001:我要第七集的傑倫特阿............. 02/25 11:23
marsman160:我全套買了4500 超貴 可是為了愛還是敗下去 05/06 23:21
muxiv: 我全套買了4500 超 https://noxiv.com 07/05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