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ticlebear:沒有傳說中的第七集那就不算啥 XD 02/06 20:33
推 XMAXHEAT:這家其實之前在中山地下街開了1年半的店 後來才收起來 02/06 21:19
→ XMAXHEAT:不期很久了 之前還拜託他幫忙找傳承 後來在家附近的店找 02/06 21:20
→ XMAXHEAT:找到 真是萬幸XD 02/06 21:21
推 ilove305mmm:流口水.. 02/06 21:53
→ ilove305mmm:前幾天看y拍 全套要3600 02/06 21:54
推 hantom:暈倒... 好便宜喔 > < 02/06 22:50
→ hantom:我這兩天才在拍賣上買 春天新版的一本153 02/06 22:51
推 rexseraphim:這家應該就是我上面說的有賣夏焰那家 02/07 11:55
推 pchou17:想當年第三波剛絕版找得我好苦..而且一本都還240的... 02/07 19:48
推 edbroy:如果我第三波的全套賣1W+書籤有人要買嗎XD 02/09 14:03
推 pchou17:樓上那我賣5000就好= = 02/10 00:17
推 vincent0728:哈哈 我去年也是在這買的 結果買了不久春天就出新版 02/10 21:30
推 epei001:我要第七集的傑倫特阿............. 02/25 11:23
推 marsman160:我全套買了4500 超貴 可是為了愛還是敗下去 05/06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