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這個問題.... 因為我不知道龍騎士到底的真正書名是什麼..... 請問有人看到英版的第三部了嗎? (p.s... 雖然我還是看中文版的命啦囧.... 有些字很難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00.21
biglafu:龍騎士不該有任何一部面世 02/13 20:45
snakey0519:我之前懵懂無知買了1,2級之後也蠻後悔的 02/13 21:18
biglafu:Burn the Heresy 02/13 21:40
noeaster:哈 我也是到書店看的啊 02/13 23:05
elish:已經出了:Brisingr,但真的確定要看?(我是不得已的……) 02/13 23:45
zzahoward:我只能說電玩劇情都比較好.. 02/14 19:24
madaniel:龍騎士是外星人毀滅地球人智商的陰謀..!!! 02/14 20:19
swangs:書名?不就是抄襲沒抄完整的Eragon嗎... 02/16 19:41
avdcd:而且第三本最後,還提到會有第四本… 02/17 10:42
kcl0801:第4集...我懷疑其實他一開始是想寫字典..後來發現這樣做 02/21 21:22
kcl0801:沒人會看 只好寫了一篇故事塞那些很艱難的詞彙進去 02/21 21:22
kcl0801:結論是...原來我喜歡看字典orz 02/21 21:23
redjack5123:我覺得很好看阿 07/07 16:38
muxiv: 龍騎士是外星人毀滅地球 https://noxiv.com 07/05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