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現在看到HBO準備大概在五點的時候播出 Dragonlance:Dragons of Autumn Twilight 不知道是播出那一種版本 看介紹好像是卡通? 若這篇文章不符合規定 請通知小弟 我會自d 謝謝 -- 你不能等到有了熱情才救人,不能等到有靈感才作文,一如妓女不能等到 有性慾才要接客。 --有些事屬於你該做的,縱使勉強,你也要做。 ~ 李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16.144
Cassious:非常囧的一部片,還是不要看的好,當然想開懷大笑的除外 02/15 16:56
spwani:原來是搞笑版的...我以為和好萊塢台一樣是改很爛那種 02/15 16:56
Cassious:不不不,正因為它是正常改編所以才囧啊... 02/15 17:01
lopoko:正想上來PO文 02/15 17:07
Slaymoon:其實還還蠻有趣的... XD 02/15 17:21
saint70:卡通版 好奇中~去看看! 02/15 17:38
fourmis:還好譯名好像有校正過 02/15 17:52
fourmis:這分鏡 動作 跟繪圖 恩... 02/15 17:59
Numenor:3547篇~~看了推文那連結的吐槽差點笑死 02/15 19:46
boblu:可其實我看了那個連結並不覺得這片有那麼爛 02/16 10:10
boblu:應該是我已經滿習慣美式動畫畫風的關係 02/16 10:10
aflash:這片的濫點在於動畫粗製濫造,倒不是美式風格的問題 02/16 12:33
belast:我跟樓上有同感,雷斯林變成歪嘴男了- - 02/17 20:47
asleisureto:我心中龍槍動畫版的雷斯林http://0rz.tw/zruHy 02/18 17:20
asleisureto:右邊的絕不是克麗珊娜就是(大誤) 02/18 17:21
belast:雷斯林不會有荷葉邊的衣袖的~囧 02/18 23:46
belast:法師裡面啥都沒穿啊~囧 02/18 23:46
muxiv: 應該是我已經滿習慣美式 https://moxox.com 07/05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