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ssious:非常囧的一部片,還是不要看的好,當然想開懷大笑的除外 02/15 16:56
→ spwani:原來是搞笑版的...我以為和好萊塢台一樣是改很爛那種 02/15 16:56
推 Cassious:不不不,正因為它是正常改編所以才囧啊... 02/15 17:01
推 lopoko:正想上來PO文 02/15 17:07
推 Slaymoon:其實還還蠻有趣的... XD 02/15 17:21
推 saint70:卡通版 好奇中~去看看! 02/15 17:38
推 fourmis:還好譯名好像有校正過 02/15 17:52
推 fourmis:這分鏡 動作 跟繪圖 恩... 02/15 17:59
推 Numenor:3547篇~~看了推文那連結的吐槽差點笑死 02/15 19:46
推 boblu:可其實我看了那個連結並不覺得這片有那麼爛 02/16 10:10
→ boblu:應該是我已經滿習慣美式動畫畫風的關係 02/16 10:10
推 aflash:這片的濫點在於動畫粗製濫造,倒不是美式風格的問題 02/16 12:33
推 belast:我跟樓上有同感,雷斯林變成歪嘴男了- - 02/17 20:47
→ asleisureto:右邊的絕不是克麗珊娜就是(大誤) 02/18 17:21
推 belast:雷斯林不會有荷葉邊的衣袖的~囧 02/18 23:46
→ belast:法師裡面啥都沒穿啊~囧 02/18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