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大概去年就看完了 看完刺客跟活船後 最大的感覺是.... 我不是很欣賞.... 大概是不合我的口味吧 每個壞人就是壞到底 壞得一點人性也沒有 從帝尊到凱爾 壞得莫名其妙 很不真實的感覺 人本來就有很多面相 真的要一路壞到底其實很少數.... 偏偏這一系列下來每個壞蛋都是壞到骨子裡 很像有些八點檔連續劇的壞人 就是沒有理由的壞 也沒交代為什麼這麼壞 另外個人也覺得這系列的而在感情上交代的沒有很清楚 常常主角一下子就陷入了很深的感情裡 感覺很跳tone 雖然其他關於龍、魔法的設定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對於上面這兩點卻讓我不是很能忍受 不過我想還是有很多人不覺得這是缺點 或是有其他看法吧 以上也只是個人想法 勿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30.65.119
supergto:其實剌客裡有稍微提到帝尊為什麼這麼壞的原因 02/27 12:11
supergto:凱爾的壞也是因為個性造成 典型的大男人 02/27 12:14
sophia78: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壞的理由啦,像凱爾雖然壞,但我就無 02/27 12:29
sophia78:法完全討厭他 02/27 12:29
widec:我不同意「常常主角一下子就陷入了很深的感情裡」, 02/27 12:39
widec:我反而覺得作者在角色的情感描寫上濫情但不落俗套。 02/27 12:39
widec:帝尊也不算「壞」啦,個性寫得很清楚啊,是驕縱。 02/27 12:41
finhard:會嗎?我覺得他寫凱爾跟柯尼提都有寫出他們為什麼壞的原因 02/27 12:48
finhard:而且也有寫出稍好的另一面出來 02/27 12:48
opfaith:帝尊的內心是個渴望愛的小男孩吧? 02/27 18:30
Jackalxx:……一路壞到底這個是從哪看出來的 囧 02/28 01:19
muxiv: 法完全討厭他 https://moxox.com 07/05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