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的,還有它是一部動畫。 : 嘿,哈囉,它是動畫。 : 但是裡面的角色沒什麼「動」,整體的品質看起來像是80年代初期 : 的美式動畫,張數嚴重不足,而且人物看起來就算你把史酷比(Scooby Doo) 這點真的是敗筆,非常大的缺點,作畫的品質跟從前九指佛羅多 那部比一比竟然差不多,如果是給小孩子看的也就算了, 可是顯然不是,畫成這樣實在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4.224
belast:XD 03/07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