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crazy (年少瘋狂)
看板FarRadio
標題Re: [今晚] 愛玩的小遊戲
時間Mon Mar 16 23:21:40 2009
幸好我喜歡玩的小遊戲還沒有人提到
開始花比較多時間在玩小遊戲是在研究所的時候
因為做實驗有很多需要等待,就會開始玩些小遊戲打發時間
覺得比較有趣的是rocketman, 忘記正確的名稱
內容就是左邊有八個點火棒,右邊是煙火
中間就是一堆像是水管的東西,要一直旋轉方向讓左右兩邊相通
就會點燃煙火,一次越多發射就會有越漂亮的煙火出現,會有時間限制
每過一關都會看到有個小男生變得越來越厲害的感覺,會從小嬰兒變成大人
還會有官位,最後會變成......秘密,自己玩了就知道
超好玩的
附上網址
http://www.rocketmaniadeluxe.com/
另外一個好玩的就是養魚遊戲
一個水族箱,會有不同關卡,每到固定的金錢數可以升級XX(我也不知道是啥)
三次之後就會過關,然後會給你一種特殊魚,美人魚,鯊魚,安康魚等等
很多關卡,還蠻好玩的
http://www.popcap.com/gamepopup.php?theGame=insaniquarium
還有一個小遊戲就是蟾蜍還是青蛙在吐口水(不是是吐珠珠)的遊戲
還不錯玩,我同學可以玩到最後是透明軌道,珠珠飄在空中的感覺
最後我看著他破關@_@
(ZUMA系列的遊戲,還有瓢蟲版,我覺得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2.198
推 starbule:我看成洛克人@@ 03/16 23:25
※ 編輯: youngcrazy 來自: 125.232.132.198 (03/16 23:26)
推 tasho:我最近有抓到養魚 哈哈 03/16 23:26
推 rebecca1226:推養魚 好玩 >w<b 03/16 23:28
※ 編輯: youngcrazy 來自: 125.232.132.198 (03/16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