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t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國父之後,現在連耿胖也被換走了@@ 胖熊版要不要考慮讓洪胖擠進來呢XD(不然只剩小胖啦) 其實熊的時代也過去好多年了,是不是改叫個胖猿好一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84.90 ※ 編輯: liao4767 來自: 1.164.184.90 (02/06 22:03)
lkk7835045:好的!近日內再來處理~ 163.27.225.176 02/06 23:10
andypan898:改胖猿吧!! 123.192.70.27 02/08 23:34
liao4767:謝謝版主回覆,某版現在標題還是111.248.204.176 02/13 18:39
liao4767:霸漢有夠霸...2008年後再也沒發過文111.248.204.176 02/13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