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Rogi跟Naba的決賽是哪個頻道的轉播的??? 怕又錯過>"<.....麻煩知道的人回覆一下~3Q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115.91
lane34:CCTV-5跟上海體育都有的樣子 11/20 15:23
jopy:感謝您的回覆唷^^~ 11/20 15:27
poka567:是晚上7點CCTV-5才有播嗎??? 11/20 16:06
behind0416:上海體育台現在就有囉! ppstream 11/20 16:10
GMA:現在在播雙打頒獎 等一下就有Rogi了 11/20 16:12
peowen:Rogi進場囉 吼~~~~~~~~~~ 11/20 16:17
poka567:ppstream很難下載 那晚點CCTV-5會播吧 我也要看Rogi~~~ 11/20 16:21
behind0416:現在速度還不錯! 可以試試看喔! ^^ 11/20 16:24
vielZeit:mms://live.cctv.com/live2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11/20 17:12
redzon:上面這個只有聲音耶 11/20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