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的我很佩服Roger高超的球技也很欣賞Federer的全面球風 就像欣賞其他眾多職業球員的部分技藝一樣 那種心情沒有很大的差別...即使他是世界第一 老實說 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於Federer我缺乏像對Agassi或是Roddick那樣的"狂熱" 也許有部份原因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看大家實力接近百家爭鳴的男子網壇 也許有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實在是打的太好了我自以為自己不是ㄧ窩瘋地追隨... 但是 Federer用他一慣的沉穩不花俏,從容不迫瀟灑流暢的場上表現還有絕佳的風度 ㄧ再地,逐漸地,悄悄地 ㄧ點一滴地佔領我的心 今天雖然在年終八強的決賽輸掉了 看了他賽後的很有風度地接受訪問,回答問題 仔細想想他真的無可挑剔 從來不會謾罵對手 總是虛懷若谷 即使是輸了總是面帶笑容地祝福稱讚對手 更遑論他那令人讚歎不已的神乎其技 ......我想 我是真的開始愛上Federer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6.129
madeint:歡迎 11/21 13:10
lynn7117:推~~~說得真好!! 11/21 14:25
devilcool19:他太完美了.. 11/21 23:54
ALDHO:猴!有注音文哦!!(吹毛求疵~哈哈哈~) 11/22 00:04
gaylee:是指"ㄧ"嗎?? 抱歉抱歉以後改進@@ 11/22 01:26
dress:那個一是新注音輸入自己選的吧 很難控制的 就別苛責了 11/25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