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請問一下 第三輪男單 Federer是台北時間早上8 點比賽嗎?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54.204
kour:the schedule is not released yet 01/20 16:32
payphone:出來囉...是下午 01/20 18:52
misa4ever:感謝回答~TKS! 01/20 19:58
trytrytrytry:下午幾點呢?請問。 01/20 22:18
gary4:www.australianopen.com/en_AU/scores/schedule/index.html 01/20 22:47
gary4:有各場地各時間的賽程,減三小時時差,想看哪一場就看哪一場 01/20 22:49
trytrytrytry:感謝告知 01/20 23:33
fishlau:所以Federer是四點半嗎??想確定一下!!!其他時間得看書 唉 01/22 19:01
fishlau:我發現我是想問...明天前八強的那場 Orz 01/22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