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 今天第一發幾乎沒過~~ 表現不出球王的氣勢~~ 看完第二局~~就看不下去了~~ 很危險丫~~ 希望後面能越打越好~~ 加油~~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91.10
lery:剛剛那球 Federer大叫 真難得看到 01/25 18:50
lery:網前 重扣 救到那球 01/25 18:52
alienm:加油 ! 01/25 19:02
whaleli:加油啊Rogi 別又考驗球迷的心臟> < 01/25 19:10
lane34:太累吧 很少有人有機會可以跟他拖到五盤 XD 不習慣 01/25 19:34
xxwei:有一隻小飛蟲 XD 01/25 20:08
trytrytrytry:所以我說發球是老費很重要的武器, 01/26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