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rangeChen (舞蹈教室的大姐姐)
看板
Federer
標題
[問題] 關於轉播..
時間
Sun Mar 19 21:07:12 2006
我是個學生 在外租屋 租屋處沒有第四台 但很想看Federer的比賽 ( 感謝板友之前的片段分享 讓我能夠解饞 ) 請問是否有任何方式可以用電腦看到比賽轉播呢? (希望不是個笨問題^^"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70.245
推
xxwei
: 用網路電視囉,軟體幾乎都是對岸的。
03/19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