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fed (R費)》之銘言: : 四強看球因為批踢踢掛站失敗了 囧 : 不知道有沒有人還是去的呢? : 決賽在星期日晚上九點開始,一樣開放報名。 : 基本上我電話過去問到的結果是不用訂位, : 先到先贏,但上次店家還是有幫我留位置, : 所以我這次還是會打電話去問問看。 : 決賽要一起分享Rogi奪冠榮耀的在這篇推文吧! 官網上寫法國時間 15:00 http://www.rolandgarros.com/en_FR/scores/schedule/index.html 不是應該在台灣時間 22:00 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91.173
wentasu:現在夏天 有DST時差只有六小時 06/10 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