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我實在不知道 [心得] 費德勒你在ㄍ一ㄥ蛇嚜 這篇火星文是在寫什麼? 這篇文章已經造成板友的不舒服以及有違板旨的事實。 發以警告一次,下次發文請注意你的態度跟用字, 至少把文章寫的人看的懂不難吧? 愚蠢? 你有十個大滿貫嗎? 誰比較愚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4
ribbon:版主英明!!發文的態度和用字真的重要!! 推 誰比較愚蠢? 06/12 22:10
XXLKFC:推版主,版主辛苦了 06/12 22:23
henin2003:這是國小學生的文章吧 06/12 22:39
Rfed:幹麻噓我 @@ 06/12 22:39
henin2003:抱歉版主我按太快了 06/12 22:39
chicken214:版主人真好...要是我就水桶下去了.......XD 06/13 02:04
zack7301428:板主人真好...幹麻不水桶他阿 06/13 06:57
Okiayurai:連噓他都沒有人屑去噓他了,就留著這篇警告文過幾天把那 06/13 08:09
Okiayurai:篇砍掉吧 06/13 08:10
amadeus1223:最後一句有帥到 06/13 20:29
kyn128:我覺得太情緒性的確不可取,但覺得惋惜的心情相信大家都有,ꠠ 06/13 20:43
kyn128:事實上,我同樣也不太喜歡責備性的版標,例如輸阿,週週都輸球 06/13 20:45
kyn128:球什麼的,說起來大家都一樣沒資格責怪federer吧 06/13 20:46
Inundation:推樓上 06/14 00:51
bi0ss0m:版主英明..剛剛還被這人騷擾 (噁) 07/25 14:01
bi0ss0m:嗚 太生氣按錯了 等等推回來 07/25 14:02
bi0ss0m:版主英明 偶爾就是會有人來亂..已加入黑名單 07/25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