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bbon:版主英明!!發文的態度和用字真的重要!! 推 誰比較愚蠢? 06/12 22:10
推 XXLKFC:推版主,版主辛苦了 06/12 22:23
噓 henin2003:這是國小學生的文章吧 06/12 22:39
推 Rfed:幹麻噓我 @@ 06/12 22:39
→ henin2003:抱歉版主我按太快了 06/12 22:39
推 chicken214:版主人真好...要是我就水桶下去了.......XD 06/13 02:04
推 zack7301428:板主人真好...幹麻不水桶他阿 06/13 06:57
推 Okiayurai:連噓他都沒有人屑去噓他了,就留著這篇警告文過幾天把那 06/13 08:09
→ Okiayurai:篇砍掉吧 06/13 08:10
推 amadeus1223:最後一句有帥到 06/13 20:29
推 kyn128:我覺得太情緒性的確不可取,但覺得惋惜的心情相信大家都有,ꠠ 06/13 20:43
→ kyn128:事實上,我同樣也不太喜歡責備性的版標,例如輸阿,週週都輸球 06/13 20:45
→ kyn128:球什麼的,說起來大家都一樣沒資格責怪federer吧 06/13 20:46
推 Inundation:推樓上 06/14 00:51
噓 bi0ss0m:版主英明..剛剛還被這人騷擾 (噁) 07/25 14:01
→ bi0ss0m:嗚 太生氣按錯了 等等推回來 07/25 14:02
推 bi0ss0m:版主英明 偶爾就是會有人來亂..已加入黑名單 07/25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