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gul (....)》之銘言: : ※ 引述《PowerHonor (Power & Honor r with Me)》之銘言: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ogSPZYKWM&mode=related&search=
: : 讚嘆聲不斷阿!! : 我很喜歡這個影片 : 因為今天沒有比賽 : 想說再看一次這個影片來過過乾癮 結果發現已經被移掉了 ... : 不知道當時有沒有版友有存下來的阿? 沒有看到=.= 下面這一片也不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ZRQEtAyiTM&mode=related&search=
10大Federer精采好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20.117
imweater:第一名被我猜到了 07/02 16:22
KB8:第四名,A-rod還跑過去跟他握手,真的很可愛 07/02 17:37
gatherair:個人覺得那是因為球拍在敵人手中不得不去~XD 07/02 17:50
zack7301428:第一球跟第四球以前看過 太經典了 07/02 18:14
zack7301428:第一球真的超厲害 07/02 18:15
glayteru00:第四球真可愛 07/02 22:16
ashley0120:二樓的,我還以為你在說洋基的a-rod咧!!XD 07/03 01:49
MemoryLin:我也以為是洋基的A-ROD說 XDD 07/03 07:56
hsuanfan13:以為是洋基的A-ROD + 1 XD 07/03 16:21
Justlan:請問第一名那球,不是輸了嗎? 07/04 01:11
Justlan:我看不太懂 07/04 01:12
fenglingling:也是好球阿 07/04 01:22
ribbon:以收錄的邏輯來說,10球中唯一輸的一球當第一名,是有點怪啦 07/04 02:10
yukai07:第一球是好球..但當第一確實怪怪的.... 07/04 02:51
Justlan:對阿,畢竟算輸~應該還是要嚴格點排名比較好吧 07/04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