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weater:第一名被我猜到了 07/02 16:22
推 KB8:第四名,A-rod還跑過去跟他握手,真的很可愛 07/02 17:37
推 gatherair:個人覺得那是因為球拍在敵人手中不得不去~XD 07/02 17:50
推 zack7301428:第一球跟第四球以前看過 太經典了 07/02 18:14
→ zack7301428:第一球真的超厲害 07/02 18:15
推 glayteru00:第四球真可愛 07/02 22:16
推 ashley0120:二樓的,我還以為你在說洋基的a-rod咧!!XD 07/03 01:49
推 MemoryLin:我也以為是洋基的A-ROD說 XDD 07/03 07:56
推 hsuanfan13:以為是洋基的A-ROD + 1 XD 07/03 16:21
推 Justlan:請問第一名那球,不是輸了嗎? 07/04 01:11
→ Justlan:我看不太懂 07/04 01:12
推 fenglingling:也是好球阿 07/04 01:22
推 ribbon:以收錄的邏輯來說,10球中唯一輸的一球當第一名,是有點怪啦 07/04 02:10
推 yukai07:第一球是好球..但當第一確實怪怪的.... 07/04 02:51
推 Justlan:對阿,畢竟算輸~應該還是要嚴格點排名比較好吧 07/04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