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mickey2329:阿....=口=我...羨慕到炸 07/08 00:34
推 miatobe:!!!!!!!(這不是炫耀是什麼XD) 07/08 00:41
推 ribbon:啊~~閃光!! 07/08 00:38
推 fire415:●-● 07/08 00:46
推 fenglingling:如果我是版主~就水桶你XDD.......逃 07/08 00:47
推 lolity:明明就是炫耀....可惡。 07/08 00:49
推 Connick: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07/08 00:51
→ Connick:可能就是明天封王的一個好預兆啦~~^^ 07/08 00:52
推 cathyting:你在炫燿(指) 07/08 00:53
推 ashley0120:我沒有羨慕,我沒有羨慕......啊!!殺了你...... 07/08 00:54
推 billjoe: 你在炫燿(我戳) 07/08 01:02
推 luciferkathy:我瞎了 07/08 01:07
→ uteru:版主你是在炫耀! 07/08 01:30
推 bincent:我瞎了… 07/08 01:45
推 XXLKFC:這篇文章怎麼一片空白!??? 07/08 08:58
推 chicken214:哼哼~版主怎麼可以帶頭發空白文章呢 07/08 09:52
推 madeint:天啊!金光閃閃! 07/08 10:25
推 Asvaghosa: 推版主水桶自己一小時 07/08 10:27
推 zack7301428:太過分了....(淚奔) 07/08 10:53
→ Peiha:極度炫耀....(指指指) 07/08 13:15
→ kenkie:親筆!?!?!?!?!?!?!?!?太炫耀了~~~~~~(淚奔) 07/08 13:47
推 Dolce:明明就是在炫燿!!!!(指) 07/08 14:53
推 sarielyanin:這是炫耀= =+ 07/08 17:39
推 salmonsh:可惡!前年補寄就沒有附,去年才開始的嗎......Orz 07/08 18:39
推 soulfetter:明明就是在炫燿!推版主水桶自己+1 ε(┬┬_┬┬)3 07/08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