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剛在整理房間,清到去年訂Rogi的月曆包裝。 這份是第一份寄丟後補寄給我的。 結果附在上面的道歉信中,夾了這個 @_________________@ 我快昏了。 http://p0.p.pixnet.net/albums/userpics/0/0/118600/1183825321.jpg
整整一年多後才發現,太神奇了,這是親筆簽喔~! -- It's the hunger, hunger for an alternative and the refusal to accept a life of unhappiness. Sarah Pierce, Little Childr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86.85
mickey2329:阿....=口=我...羨慕到炸 07/08 00:34
miatobe:!!!!!!!(這不是炫耀是什麼XD) 07/08 00:41
ribbon:啊~~閃光!! 07/08 00:38
fire415:●-● 07/08 00:46
fenglingling:如果我是版主~就水桶你XDD.......逃 07/08 00:47
lolity:明明就是炫耀....可惡。 07/08 00:49
Connick: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07/08 00:51
Connick:可能就是明天封王的一個好預兆啦~~^^ 07/08 00:52
cathyting:你在炫燿(指) 07/08 00:53
ashley0120:我沒有羨慕,我沒有羨慕......啊!!殺了你...... 07/08 00:54
billjoe: 你在炫燿(我戳) 07/08 01:02
luciferkathy:我瞎了 07/08 01:07
uteru:版主你是在炫耀! 07/08 01:30
bincent:我瞎了… 07/08 01:45
XXLKFC:這篇文章怎麼一片空白!??? 07/08 08:58
chicken214:哼哼~版主怎麼可以帶頭發空白文章呢 07/08 09:52
madeint:天啊!金光閃閃! 07/08 10:25
Asvaghosa: 推版主水桶自己一小時 07/08 10:27
zack7301428:太過分了....(淚奔) 07/08 10:53
Peiha:極度炫耀....(指指指) 07/08 13:15
kenkie:親筆!?!?!?!?!?!?!?!?太炫耀了~~~~~~(淚奔) 07/08 13:47
Dolce:明明就是在炫燿!!!!(指) 07/08 14:53
sarielyanin:這是炫耀= =+ 07/08 17:39
salmonsh:可惡!前年補寄就沒有附,去年才開始的嗎......Orz 07/08 18:39
soulfetter:明明就是在炫燿!推版主水桶自己+1 ε(┬┬_┬┬)3 07/08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