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vilmagic:ANDY 吧 不過可能性不高 07/10 22:39
推 fire415:Andy+1 07/10 22:50
推 asdfg5678:推Andy 兩個我都喜歡.. 07/10 22:52
推 Zanetti6:Safin 07/10 23:16
→ Andydream:andy+1 07/10 23:31
→ germany94:英國的Andy 07/10 23:53
推 zixflower:ANDY RODDICK 因為我最支持他 (逃走) 07/11 00:02
推 littlebook3:Safin 07/11 00:22
推 ripcord:kuerten! 07/11 01:02
推 ribbon:答案無 我不想看到Roger被任何人打敗~~~ 07/11 01:14
推 nomofan:Sampras 07/11 01:35
→ nomofan:一定不能輸的是Nadal 07/11 01:35
推 gatherair:同意樓上 如果能選擇的話 希望他以後不會再輸給Nadal了 07/11 07:28
推 mntpo:Safin 07/11 09:18
推 MemoryLin:除了Nadal 其他還可以接受 當然 最好是不要啦~~~ 07/11 09:21
推 ying11027:推除了Nadal以外 07/11 10:16
推 dalamar:推除了Nadal以外 07/11 11:49
推 wowbeebo:Sharapova (逃~) 07/11 12:12
推 lipiyun:樓上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1 14:00
→ justdoitML:SAFIN+1... 07/11 14:54
推 hsuanfan13:只要不是Nadal就好了 莫名的不想他贏 >”< 07/11 15:12
→ hsuanfan13:也不是討厭他 就莫名的........ 07/11 15:14
推 doughnut462:雖然是買了i luv roddick上衣 但覺得他能贏很難... 07/11 15:17
推 yen0430:Nadal吧 真的覺得他夠強 就算打贏Fed也不意外 07/11 16:07
推 gatherair:以前阿山哥對阿格西的時候覺得誰贏都很不錯...比賽精采 07/11 16:13
→ gatherair:就好...現在看Federer打Nadal反而有一種越快把他打死越 07/11 16:15
→ gatherair:好的感覺 (打死就是打贏的意思而已 只是這裡不用打死 07/11 16:17
→ gatherair:表達不出一種輸給他會超超超不爽的感覺:P) 07/11 16:19
推 URpuma:盧彥勳 王宇佐 因為是台灣的選手... 07/11 16:48
推 mickey2329:HENMAN+1 07/11 17:27
推 waiko: 阿根廷人 07/11 17:58
推 sshaoyu:對!我漏了小王小盧! 07/11 18:10
推 knightearl:Safin!一定是場好比賽吧 07/11 20:23
推 glayteru00:A-ROD 跟SAFIN 07/11 21:04
→ glayteru00:啊 我也很愛GORAN!!! 07/11 21:04
推 cathyting:Andy+1 07/11 22:12
推 nomofan:輸盧王會哭笑不得吧 XD 07/12 11:18
推 jjfinkh:Nadal法網對打得很亢奮,另推樓上的莎娃,那應該看她跟rod 07/12 12:57
推 gptoyui:我覺得是Nadal 溫網我覺得他快贏Fedrer只是少了運氣 07/14 00:51
→ ginxnig:除了Nadal 因為我看不爽Nadal <( ̄︶ ̄)> 07/14 02:42
推 yongjun:Henman+1 ~~~ 07/14 15:29
推 hurjae:of course Safin 07/22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