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喜歡看費神打球 潛水很久 第一次po文 不知道這樣的文可不可以在這裡討論 就是呀~ 冠軍賽看得我超緊張的 想說費神你千萬不能輸納豆啊! 法網輸了就算了 輸了溫布頓我會很難過 還好還好 後來想想 費神如果輸球 輸給誰我比較不會難過呢? 現役的話 第一是Safin,因為看了05澳網,相信河馬有那個能力 第二是Henman,每次看他背負著壓力認真的打每一場球,可是總是時不我予..... 退役的話 就 阿格西 山普拉斯 伊凡 艾柏格(我是老人)囉! (結果好像是因為我也很喜歡其他這幾位球員的原因......XD) (這跟問「喜歡費神的球迷也會喜歡哪些球員」的答案應該一樣,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71.60
devilmagic:ANDY 吧 不過可能性不高 07/10 22:39
fire415:Andy+1 07/10 22:50
asdfg5678:推Andy 兩個我都喜歡.. 07/10 22:52
Zanetti6:Safin 07/10 23:16
Andydream:andy+1 07/10 23:31
germany94:英國的Andy 07/10 23:53
zixflower:ANDY RODDICK 因為我最支持他 (逃走) 07/11 00:02
littlebook3:Safin 07/11 00:22
ripcord:kuerten! 07/11 01:02
ribbon:答案無 我不想看到Roger被任何人打敗~~~ 07/11 01:14
nomofan:Sampras 07/11 01:35
nomofan:一定不能輸的是Nadal 07/11 01:35
gatherair:同意樓上 如果能選擇的話 希望他以後不會再輸給Nadal了 07/11 07:28
mntpo:Safin 07/11 09:18
MemoryLin:除了Nadal 其他還可以接受 當然 最好是不要啦~~~ 07/11 09:21
ying11027:推除了Nadal以外 07/11 10:16
dalamar:推除了Nadal以外 07/11 11:49
wowbeebo:Sharapova (逃~) 07/11 12:12
lipiyun:樓上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1 14:00
justdoitML:SAFIN+1... 07/11 14:54
hsuanfan13:只要不是Nadal就好了 莫名的不想他贏 >”< 07/11 15:12
hsuanfan13:也不是討厭他 就莫名的........ 07/11 15:14
doughnut462:雖然是買了i luv roddick上衣 但覺得他能贏很難... 07/11 15:17
yen0430:Nadal吧 真的覺得他夠強 就算打贏Fed也不意外 07/11 16:07
gatherair:以前阿山哥對阿格西的時候覺得誰贏都很不錯...比賽精采 07/11 16:13
gatherair:就好...現在看Federer打Nadal反而有一種越快把他打死越 07/11 16:15
gatherair:好的感覺 (打死就是打贏的意思而已 只是這裡不用打死 07/11 16:17
gatherair:表達不出一種輸給他會超超超不爽的感覺:P) 07/11 16:19
URpuma:盧彥勳 王宇佐 因為是台灣的選手... 07/11 16:48
mickey2329:HENMAN+1 07/11 17:27
waiko:           阿根廷人 07/11 17:58
sshaoyu:對!我漏了小王小盧! 07/11 18:10
knightearl:Safin!一定是場好比賽吧 07/11 20:23
glayteru00:A-ROD 跟SAFIN 07/11 21:04
glayteru00:啊 我也很愛GORAN!!! 07/11 21:04
cathyting:Andy+1 07/11 22:12
nomofan:輸盧王會哭笑不得吧 XD 07/12 11:18
jjfinkh:Nadal法網對打得很亢奮,另推樓上的莎娃,那應該看她跟rod 07/12 12:57
gptoyui:我覺得是Nadal 溫網我覺得他快贏Fedrer只是少了運氣 07/14 00:51
ginxnig:除了Nadal 因為我看不爽Nadal <( ̄︶ ̄)> 07/14 02:42
yongjun:Henman+1 ~~~ 07/14 15:29
hurjae:of course Safin 07/22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