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eyo (痛並快樂著)
看板Federer
標題[閒聊] Darth Federer
時間Thu Sep 13 02:56:38 2007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Fed今年美網決賽的賽後記者會,
記者問了一個問題,其中提到Fed出場的時候,
場上放起星際大戰裡Darth Vader的主題曲,
我只看到highlight,所以不知道是否真是這樣,有人注意嗎?
在BBC的網球討論版上看到有人說,
自從Fed vs. Rod的比賽後,美國球迷們就開始稱一身黑衣的他為Darth Federer
相關連結在這:
http://www.bbc.co.uk/dna/606/A26708736
我只能說:球迷們也真是妙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2.39.125.134
推 shwzu:有有 那時的確是放星際大戰的主題曲 09/13 03:22
推 letsplay:難道Federer也把靈魂賣給黑暗面了? 09/13 10:03
推 shivers:其實最終結局是好的~ Darth Vader最後變好了! 09/13 12:08
推 sarielyanin:話說我前幾天的MSN暱稱也是....XD 09/13 14:52
推 bluecho:很好奇頒獎時主題曲是臨時決定的嗎? 09/14 12:14
→ kmaster:事實上在很多美國愛國球迷眼中~Fed和外星人差不多了 09/18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