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ampras 看板] 作者: atomko (日日野尚子) 看板: Sampras 標題: 徵求澳門表演賽的旅伴~ 時間: Fri Oct 19 00:36:37 2007 這是網球王網站舉辦的觀賽行程 http://www.tennisking.com/temp/TK4.png
行程內容: http://www.tennisking.com/temp/sampras_vs_federer.pdf from http://www.tennisking.com 目前還剩下一個名額, 而因為我是落單的女生, 所以團主問我要不要再找一個 女生結伴同住一間房, 想想與其拉個對網球不見得有興趣的親朋好友一起去, 倒不如來徵求同好, 多個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也不錯, 於是就來發個偽汪踢文啦~:P 僅限一位女生, 意者請儘速回信到我的信箱聯絡喔~ 因為已經在進行繳交資料和費用等程序了, 所以抱歉必須是能先確認者先贏 心動的話請動作要快~:D ---- 呃...如果這樣有違反版規之嫌煩請版主告知^^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8.25 ※ 編輯: atomko 來自: 61.228.28.25 (10/19 00: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8.25
Gronkjaer:偷推(L) XD 10/19 01:16
atomko:樓上的要不要一起來啊~?(L) 10/19 15:51
yukai07:爆女生 10/19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