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幾乎篤定晉級但還是好好的贏下來吧! -- Oh yeah You want a piece of me?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9405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2.103
chia0908:GO GO Rogi~ 11/16 19:42
chia0908:各自保發1-1 11/16 19:44
chia0908:費神今天正手已經好幾球失誤了 11/16 19:45
mntpo:加油Rogi^^ 11/16 19:45
chia0908:漂亮!GO GO 11/16 19:46
chia0908:Rogi網前太精采啦! 11/16 19:46
chia0908:破發成功 11/16 19:47
henin2003:.....希望不要對上NADAL 11/16 19:47
henin2003:我的心好矛盾 11/16 19:48
gatherair:每次遇到roddick都會暴氣^^ 11/16 19:47
mntpo:一開始狀態不錯呢^^ 11/16 19:48
anduril426:爆氣吧! Rogi! 11/16 19:48
chia0908:又上網了!又是多拍截擊!讚啦 11/16 19:50
hijacker000:Rogi對Roddick球路的預測真是很精準ㄟ.... 11/16 19:49
essentially:GOGO~爆氣吧 11/16 19:50
rythem:截擊很漂亮!! 11/16 19:50
hijacker000:Rogi都可以先跑到定點再擊球...真是厲害 11/16 19:50
anduril426:上網頻率很高呢~ 11/16 19:51
chia0908:呼~這發球..... 11/16 19:52
suede1237:網前判斷 超強 11/16 19:53
mikehale:失誤有點小多耶~加油加油! 11/16 19:55
rythem:Rogi今天的反拍滿穩的 11/16 19:57
chia0908:發球局都保的蠻輕鬆的 11/16 19:57
mntpo:發球也OK~~(大心) 11/16 19:58
essentially:今天反拍好像比較保守 11/16 19:58
chia0908:Roddick的發球還是很強 11/16 20:00
ribbon:而且AR越打越積極...要小心應戰!!!!! 11/16 20:03
chia0908:盤點出現囉! 11/16 20:07
chia0908:Roddick ACE解危 11/16 20:08
chia0908:Roddick保發 11/16 20:09
superxk:請問各位都看哪台? 11/16 20:09
anduril426:Rogi領先,Mirka就在玩手機了... 11/16 20:09
rythem:Chia大的轉播領先好多喔!我剛剛才看到Roddick保發...囧 11/16 20:11
chia0908:6-4拿下 11/16 20:12
chia0908:因為我是看電視轉播的.我人在北京啦! 11/16 20:13
mntpo:YES,穩穩的迎向第二盤吧~~~ 11/16 20:13
gatherair:我覺得Rogi一定有在Roddick身上裝小人 哪有每次都預測 11/16 20:12
rythem:原來如此,難怪快個兩分鐘左右~XD 11/16 20:14
gatherair:動向東那麼準XD 11/16 20:14
mikehale:網前預測真的太強了~看的真爽~ 11/16 20:14
essentially:Roddick的肚子真的...跟他雙臂成反差阿.... 11/16 20:14
Justlan:女主播好正 11/16 20:16
chia0908:真的~這才是Rogi的比賽! 11/16 20:16
chia0908:Rogi挑戰鷹眼成功率好低 11/16 20:18
chia0908:Rogi今天預判球的落點也太強了!太熟析Roddick的球路了 11/16 20:20
anduril426:帥啊! 11/16 20:20
rythem:又破發了,Federer好厲害~~>////< 11/16 20:21
gatherair:感覺Roddick只剩下發球可以得分了.. 11/16 20:20
ribbon:2-0*~~ 11/16 20:21
mntpo:好帥哦~~~~ 11/16 20:22
anduril426:反手直線回來囉!! 11/16 20:22
chia0908:Roddick感覺情緒受到影響. 11/16 20:22
mikehale:剛羅迪克在跟觀眾喊啥壓~ 11/16 20:23
Inundation:上網真是渾然天成 11/16 20:24
essentially:這局= =好強勢. 11/16 20:24
mikehale:剛剛費大在偷笑耶...xd 11/16 20:24
chia0908:大陸主撥一直批評Roddick的跑位...... 11/16 20:25
chia0908:Roddick真的很生氣.球拍都爛了........ 11/16 20:25
smartman123:腳好像很痛... 11/16 20:25
mntpo:好輕鬆寫意的Rogi 11/16 20:25
ribbon:根據球評的覆述,他喊:I'll get better, I promise. 11/16 20:24
yukai07:大陸主播好吵... 11/16 20:26
bonis:唉! 不知怎的我有點同情Roddick了 11/16 20:26
ribbon:刻意砸爛球拍有點太情緒化了... 11/16 20:26
gatherair:說實在的 有點同情Roddick了 11/16 20:25
Okiayurai:不知道年輕的Rogi有沒有這樣打過自己XD 11/16 20:26
Inundation:他是在敲自己的腳..... 11/16 20:27
chia0908:一面倒.......... 11/16 20:27
Okiayurai:感覺今天Rogi的狀態飆得好高XDDD 11/16 20:27
essentially:發球局變成這樣...真是... 11/16 20:28
gatherair:Rogi持續暴氣當中!! 11/16 20:28
mntpo:第二盤進展的真快...囧 11/16 20:28
ribbon:敲自己的腳要是傷到了不是更不利比賽嗎... 11/16 20:28
Inundation:網前太神了 11/16 20:28
essentially:球評..如有神助XDDDD 11/16 20:29
hijacker000:對Roddick.輸還比較好.雖然成績不好看.但希望在明天阿 11/16 20:28
chia0908:照這情勢下去.猜猜樂我就拿不到P幣了.我是猜6-4 6-4 11/16 20:29
juicer:費神了~ 11/16 20:30
Okiayurai:Mirka整個就沒在看比賽XDDDDDD 11/16 20:32
ribbon:真的是碰到andy就爆氣... 11/16 20:35
ribbon:明後天請繼續維持這種狀態~~:P 11/16 20:38
behind0416:好正的女主播...? 是哪一台呀...? CCTV-5 兩個都是男的 11/16 20:38
anduril426:推明後天繼續維持這種狀態~~ 11/16 20:39
mntpo:有一陣子沒看到Rogi這樣的狀態了,開心~~~ 11/16 20:39
chia0908:今天真輕鬆寫意6-4 6-2 11/16 20:40
anduril426:贏囉!!!!!!!!!!!!!! 11/16 20:40
tartan:幹的好~~~~~~~~~ 11/16 20:41
rythem:費神趕下班嗎.....?XD 11/16 20:42
chia0908:才打了1小時 11/16 20:42
rythem:恭喜Federer!!很精彩的球賽!(Roddick打的也很棒) 11/16 20:42
anduril426:一發進球率好高 爽! 11/16 20:42
bonis:跟去年一樣,禮拜五打AR,週六打R.N 11/16 20:45
essentially:Roddick 沒有表現不好, level 還是有差.... 11/16 20:46
yevvi:Andy的老毛病還是存在....反拍.. 11/16 20:47
justonle:主版的wge到底是不是roger迷 11/17 03:46
justonle:我都怀疑他是反向操作本來就要敗坏roger的名聲的,汗 11/17 03:46
justonle:要不就是精神有問題 得上醫院了 = = 11/17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