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年終賽四強 請到 Federer 板 按'f'參與賭博! 一張 100 Ptt幣, 這是平民級的賭博
anduril426:好像還沒開盤... 11/18 21:41
ypray:會開盤嘛?? 過蠻久了咧 @@" 11/20 10:19
BlueJo:怎麼還沒開盤啦! 11/20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