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a0908:GO Rogi~ 11/17 19:37
推 jftsai: GO Rogi~ 11/17 19:37
推 rythem: GO Rogi~ 11/17 19:38
推 essentially:Rogi~GO 11/17 19:39
推 chia0908:要開始囉!進決賽!!拿冠軍!! 11/17 19:40
推 apotoxin0: Rogi~GO 11/17 19:41
推 mntpo: GO Rogi~ 11/17 19:42
推 anduril426: Rogi~GO 11/17 19:46
→ tartan: GO Rogi~ 11/17 19:47
→ anduril426:截擊狀況很好!! 11/17 19:48
推 skysherry: Rogi~GO 11/17 19:48
推 chia0908:連續4個ACE! 11/17 19:56
推 gatherair:發球狀況非常好 11/17 19:56
推 anduril426:太帥啦!! 11/17 19:56
推 rythem:狂發ace~XD 11/17 19:57
推 hardho:加油!!!!! 11/17 19:57
推 bittertea:好正啊>//////////////////< 11/17 19:57
推 kouji:連四記ACE~~ 11/17 19:57
→ hardho:提供一個網址...收訊不太順的人可以試試看!! 11/17 19:57
推 ddiode:對不起我找不到轉播的網址,那位好心的大大能貼一下,感恩 11/17 19:57
推 essentially:發球太威了....GOGO 11/17 19:58
推 panchi: GO Rogi~ 11/17 19:58
推 tartan:感謝h大~~~ 11/17 20:03
→ panchi: 失誤有些多哩~~~~ 11/17 20:03
推 southp:怎會這樣/________\ 我昨天看比賽超順的說,今天lag到死... 11/17 20:03
推 chia0908:網前真的讚啦! 11/17 20:05
推 anduril426:有驚無險保發 11/17 20:05
推 flyinskyline:好家在 11/17 20:06
推 gatherair:Nadal站定位都穿越不了應該覺得很ox 11/17 20:06
推 southp:嗯~SopCast CCTV-5還不錯:P 得救了~ 11/17 20:08
推 flyinskyline:失誤好像有點多 11/17 20:12
推 chia0908:呼~今天看這場比賽好緊張! 11/17 20:12
推 bittertea:覺得今天還好發球很好@@ 不然失誤真的很多耶~ 11/17 20:12
推 anduril426:三個盤點!!! 11/17 20:16
推 lynn7117:Roger加油!!!!! 11/17 20:15
推 chia0908:盤點出現!加油~ 11/17 20:16
推 gatherair:今天策略好像是回球能打多深就多深:p 11/17 20:16
推 chia0908:拿下了!6-4 11/17 20:18
推 Rfed:第一盤拿 6-4 11/17 20:18
推 anduril426:拿下了!!! 11/17 20:18
推 hardho:拿下第一盤!!!帥斃了!!! 11/17 20:18
→ tartan:帥耶~~~~~~ 11/17 20:18
推 rythem:繼續保持~~~!!! 11/17 20:19
推 Dolce:太棒了!! 11/17 20:19
推 panchi:漂亮~~~~~~驚濤駭浪中拿下第一盤6-4! 11/17 20:19
推 southp:最後一球真的是打神了*___* 11/17 20:20
推 essentially:狀態很好呢... 11/17 20:21
推 anduril426:有沒有人覺得這場步調很快 11/17 20:22
推 chia0908:今天反拍狀態也很好 11/17 20:24
→ anduril426:三個破發點!!! 11/17 20:24
推 gary4:狀態好得不得了啊!! 11/17 20:24
→ anduril426:破啦!!! 11/17 20:25
→ chia0908:破了破了! 11/17 20:25
推 flyinskyline:爆氣了~~~~ 11/17 20:25
推 hardho:耶!!!一開始就破!!!加油加油!!! 11/17 20:26
推 rythem:Rogi今天的反拍也滿穩的 11/17 20:26
推 fenglingling:猛 11/17 20:26
→ flyinskyline:反手狀況不錯喔 11/17 20:26
推 gatherair:果然暴氣過後有差:) 11/17 20:26
推 panchi: 爆氣了~~~~~ 11/17 20:26
推 chia0908:這3局Nadal好像沒有拿分? 11/17 20:27
推 fenglingling:超快 11/17 20:28
推 anduril426:爽呼呼~~~ 11/17 20:28
推 Rfed:Rogi連贏12分沒錯 11/17 20:28
→ tartan:超猛的啦!!!! 11/17 20:29
推 gatherair:連13!! 11/17 20:29
推 RoJill:期待爆氣的Rogi對上爆氣的Fer,一定很精彩吧。XD 11/17 20:30
推 Rfed:4:0 11/17 20:31
推 chia0908:4-0 囉! 11/17 20:32
推 flyinskyline:納豆雙誤= = 11/17 20:32
推 gatherair:克蛋克蛋(怨念~) 11/17 20:32
推 southp:不知該說今天Nadal太悶還是Federer打太好XDD 11/17 20:32
推 rythem:Nadal致命雙誤啊.... 11/17 20:32
推 bincent:帥費超猛的啦!帥…衝衝衝 11/17 20:33
→ flyinskyline:納豆真的悶了 11/17 20:34
推 essentially:反手不僅打得深 還打大角度@@y 11/17 20:34
推 anduril426:納豆要吃蛋了嗎?? 11/17 20:34
推 chia0908:5-0....這是賽前很難想像的分數啊 11/17 20:34
→ bincent:準決賽兩場都是大屠殺的感覺耶 11/17 20:34
推 rythem:Rogi今天的截擊也是很厲害 11/17 20:34
推 hardho:該不會出現甜甜圈吧....... 11/17 20:35
推 fenglingling:蛋 11/17 20:35
→ rythem:好難想像的比分哪! 11/17 20:35
→ tartan:對Nadal 很久沒看到這種比數了~~ 11/17 20:35
推 bincent:費"神"回來了耶!決賽是爆氣的雙費對決耶! 11/17 20:36
推 jjfinkh:恭喜費神了,我來不及賭盤+.+ 11/17 20:37
→ fenglingling:5-1 11/17 20:39
推 anduril426:今天狀態超猛的!! 11/17 20:39
推 hardho:還是給了他1!!!也好啦...不要太高調!!! 11/17 20:38
→ bincent:有沒有人覺的納豆的衣服讓他變帥了!這件還蠻好看的 11/17 20:38
推 chia0908:賽點賽點! 11/17 20:40
→ anduril426:兩盤一小時解決 步調超快的 11/17 20:40
→ chia0908:哈~贏了贏了! 11/17 20:40
推 hardho:恭喜恭喜!!! 11/17 20:41
推 hsuanfan13:ya~~ 恭喜耶!!!!!!!!!!!!!!! 11/17 20:42
推 rythem: \(^O^)/\(^O^)/\(^O^)/\(^O^)/\(^O^)/ 11/17 20:41
推 southp:最後一記高壓球跟今年溫布頓很像XD 但辛苦程度完全相反啊~ 11/17 20:42
→ rythem:恭喜Rogi!!!狀態超好的!!!! 11/17 20:43
推 chia0908:只打了59分鐘!真想不到! 11/17 20:43
推 jftsai:贏了! XDDD 11/17 20:43
推 bincent:現場有鈴聲耶哈!不過對納豆好久沒有打這樣輕鬆了 11/17 20:43
→ chia0908:鈴聲是瑞士球迷加油用的! 11/17 20:44
推 essentially:恭喜Rogi~ 11/17 20:44
推 fenglingling:奪冠吧~~ 11/17 20:45
→ chia0908:明天是5盤3勝制.加油!冠軍冠軍! 11/17 20:45
推 panchi:恭喜Rogi~~~第2盤的比數和過程 真是如夢般的不可思議XD 11/17 20:45
推 essentially:奪冠吧~~加油加油 11/17 20:47
推 mntpo:超帥的~~~~ 11/17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