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比賽要開始囉! 加油! --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want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81867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4.222
chia0908:GO Rogi~ 11/17 19:37
jftsai: GO Rogi~ 11/17 19:37
rythem: GO Rogi~ 11/17 19:38
essentially:Rogi~GO 11/17 19:39
chia0908:要開始囉!進決賽!!拿冠軍!! 11/17 19:40
apotoxin0: Rogi~GO 11/17 19:41
mntpo: GO Rogi~ 11/17 19:42
anduril426: Rogi~GO 11/17 19:46
tartan: GO Rogi~ 11/17 19:47
anduril426:截擊狀況很好!! 11/17 19:48
skysherry: Rogi~GO 11/17 19:48
chia0908:連續4個ACE! 11/17 19:56
gatherair:發球狀況非常好 11/17 19:56
anduril426:太帥啦!! 11/17 19:56
rythem:狂發ace~XD 11/17 19:57
hardho:加油!!!!! 11/17 19:57
bittertea:好正啊>//////////////////< 11/17 19:57
kouji:連四記ACE~~ 11/17 19:57
hardho:提供一個網址...收訊不太順的人可以試試看!! 11/17 19:57
ddiode:對不起我找不到轉播的網址,那位好心的大大能貼一下,感恩 11/17 19:57
essentially:發球太威了....GOGO 11/17 19:58
panchi: GO Rogi~ 11/17 19:58
tartan:感謝h大~~~ 11/17 20:03
panchi: 失誤有些多哩~~~~ 11/17 20:03
southp:怎會這樣/________\ 我昨天看比賽超順的說,今天lag到死... 11/17 20:03
chia0908:網前真的讚啦! 11/17 20:05
anduril426:有驚無險保發 11/17 20:05
flyinskyline:好家在 11/17 20:06
gatherair:Nadal站定位都穿越不了應該覺得很ox 11/17 20:06
southp:嗯~SopCast CCTV-5還不錯:P 得救了~ 11/17 20:08
flyinskyline:失誤好像有點多 11/17 20:12
chia0908:呼~今天看這場比賽好緊張! 11/17 20:12
bittertea:覺得今天還好發球很好@@ 不然失誤真的很多耶~ 11/17 20:12
anduril426:三個盤點!!! 11/17 20:16
lynn7117:Roger加油!!!!! 11/17 20:15
chia0908:盤點出現!加油~ 11/17 20:16
gatherair:今天策略好像是回球能打多深就多深:p 11/17 20:16
chia0908:拿下了!6-4 11/17 20:18
Rfed:第一盤拿 6-4 11/17 20:18
anduril426:拿下了!!! 11/17 20:18
hardho:拿下第一盤!!!帥斃了!!! 11/17 20:18
tartan:帥耶~~~~~~ 11/17 20:18
rythem:繼續保持~~~!!! 11/17 20:19
Dolce:太棒了!! 11/17 20:19
panchi:漂亮~~~~~~驚濤駭浪中拿下第一盤6-4! 11/17 20:19
southp:最後一球真的是打神了*___* 11/17 20:20
essentially:狀態很好呢... 11/17 20:21
anduril426:有沒有人覺得這場步調很快 11/17 20:22
chia0908:今天反拍狀態也很好 11/17 20:24
anduril426:三個破發點!!! 11/17 20:24
gary4:狀態好得不得了啊!! 11/17 20:24
anduril426:破啦!!! 11/17 20:25
chia0908:破了破了! 11/17 20:25
flyinskyline:爆氣了~~~~ 11/17 20:25
hardho:耶!!!一開始就破!!!加油加油!!! 11/17 20:26
rythem:Rogi今天的反拍也滿穩的 11/17 20:26
fenglingling:猛 11/17 20:26
flyinskyline:反手狀況不錯喔 11/17 20:26
gatherair:果然暴氣過後有差:) 11/17 20:26
panchi: 爆氣了~~~~~ 11/17 20:26
chia0908:這3局Nadal好像沒有拿分? 11/17 20:27
fenglingling:超快 11/17 20:28
anduril426:爽呼呼~~~ 11/17 20:28
Rfed:Rogi連贏12分沒錯 11/17 20:28
tartan:超猛的啦!!!! 11/17 20:29
gatherair:連13!! 11/17 20:29
RoJill:期待爆氣的Rogi對上爆氣的Fer,一定很精彩吧。XD 11/17 20:30
Rfed:4:0 11/17 20:31
chia0908:4-0 囉! 11/17 20:32
flyinskyline:納豆雙誤= = 11/17 20:32
gatherair:克蛋克蛋(怨念~) 11/17 20:32
southp:不知該說今天Nadal太悶還是Federer打太好XDD 11/17 20:32
rythem:Nadal致命雙誤啊.... 11/17 20:32
bincent:帥費超猛的啦!帥…衝衝衝 11/17 20:33
flyinskyline:納豆真的悶了 11/17 20:34
essentially:反手不僅打得深 還打大角度@@y 11/17 20:34
anduril426:納豆要吃蛋了嗎?? 11/17 20:34
chia0908:5-0....這是賽前很難想像的分數啊 11/17 20:34
bincent:準決賽兩場都是大屠殺的感覺耶 11/17 20:34
rythem:Rogi今天的截擊也是很厲害 11/17 20:34
hardho:該不會出現甜甜圈吧....... 11/17 20:35
fenglingling:蛋 11/17 20:35
rythem:好難想像的比分哪! 11/17 20:35
tartan:對Nadal 很久沒看到這種比數了~~ 11/17 20:35
bincent:費"神"回來了耶!決賽是爆氣的雙費對決耶! 11/17 20:36
jjfinkh:恭喜費神了,我來不及賭盤+.+ 11/17 20:37
fenglingling:5-1 11/17 20:39
anduril426:今天狀態超猛的!! 11/17 20:39
hardho:還是給了他1!!!也好啦...不要太高調!!! 11/17 20:38
bincent:有沒有人覺的納豆的衣服讓他變帥了!這件還蠻好看的 11/17 20:38
chia0908:賽點賽點! 11/17 20:40
anduril426:兩盤一小時解決 步調超快的 11/17 20:40
chia0908:哈~贏了贏了! 11/17 20:40
hardho:恭喜恭喜!!! 11/17 20:41
hsuanfan13:ya~~ 恭喜耶!!!!!!!!!!!!!!! 11/17 20:42
rythem: \(^O^)/\(^O^)/\(^O^)/\(^O^)/\(^O^)/ 11/17 20:41
southp:最後一記高壓球跟今年溫布頓很像XD 但辛苦程度完全相反啊~ 11/17 20:42
rythem:恭喜Rogi!!!狀態超好的!!!! 11/17 20:43
chia0908:只打了59分鐘!真想不到! 11/17 20:43
jftsai:贏了! XDDD 11/17 20:43
bincent:現場有鈴聲耶哈!不過對納豆好久沒有打這樣輕鬆了 11/17 20:43
chia0908:鈴聲是瑞士球迷加油用的! 11/17 20:44
essentially:恭喜Rogi~ 11/17 20:44
fenglingling:奪冠吧~~ 11/17 20:45
chia0908:明天是5盤3勝制.加油!冠軍冠軍! 11/17 20:45
panchi:恭喜Rogi~~~第2盤的比數和過程 真是如夢般的不可思議XD 11/17 20:45
essentially:奪冠吧~~加油加油 11/17 20:47
mntpo:超帥的~~~~ 11/17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