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genial (smile)
看板Federer
標題[閒聊] 今天的比賽
時間Mon Jan 21 13:56:42 2008
費神看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UE有比前一場低了許多!
不過,螢幕上看到,他似乎有被環境影響到?
好像有飛蟲似的在臉附近?
最後恭喜Roger Federer 順利晉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8.187
推 chia0908:飛蟲讓我想到洋基的季後賽張伯倫 01/21 13:57
推 sakula45:第二盤的tie-break 心臟有大顆!(不過對手也沒打好就是了) 01/21 13:58
→ sakula45:漸入佳境吧!!GO~~第十三座 grand slam ! 01/21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