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球王今天有比賽嗎 是幾點的轉播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6.43
holyknight:應該是明天吧 01/22 15:14
breakbowl:明天下午4:30 01/22 15:16
kkk789:謝謝^^ 01/22 15:39
sixsix666:先幫明天的比賽集氣(應該是今天了),加油!!!!! 01/23 01:30
nyyfederer:集氣~加油! 01/23 09:53
anc:費神出賽!誰與爭鋒 01/23 11:11
hsuanfan13:集氣~加油阿!!! 01/23 12:02
haha31:費神加油 01/23 14:37
kkk789:Federer加油~ 01/23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