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lyknight:應該是明天吧 01/22 15:14
→ breakbowl:明天下午4:30 01/22 15:16
→ kkk789:謝謝^^ 01/22 15:39
→ sixsix666:先幫明天的比賽集氣(應該是今天了),加油!!!!! 01/23 01:30
推 nyyfederer:集氣~加油! 01/23 09:53
推 anc:費神出賽!誰與爭鋒 01/23 11:11
推 hsuanfan13:集氣~加油阿!!! 01/23 12:02
→ haha31:費神加油 01/23 14:37
→ kkk789:Federer加油~ 01/23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