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6強 http://www.sharebig.com/share.php?id=s10hipsmitvUWqvAB 8強 衛視版本 http://www.sharebig.com/share.php?id=s11bpjngehfmyYsGI 難得今天8強比賽錄的比較完整 但這種狀況真是令人擔心阿 不過Blake感覺壓力好像更大 常常頭低低又碎碎念很像AR @@ 希望後天能打出一場好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20.102
suana:你真是超級大好人>////////////< 01/23 22:32
gatherair:XD 01/23 22:39
panchi:感謝啦! 01/23 22:44
makino:感謝!! 剛好沒看到轉播 01/23 22:51
Okiayurai:超級大好人(繼續發卡XD)~找到第三輪之前先收八強XD 01/23 22:51
hsuanfan13:感謝你~ 想要問一下 有沒有之前的阿 想要重溫五盤大戰 01/23 23:48
hsuanfan13:謝謝你!!! 01/23 23:49
atrox:邊下邊推 01/24 00:28
ytfederer:下完感謝推~~~超謝謝的XDD 01/24 01:03
sakula45:感謝大大~~晚上剛好沒看 都在看線上比數直播! 大心! ^^ 01/24 01:26
hemo:謝謝! 01/24 07:09
Levitan:原po是好人,有下有推︿( ̄︶ ̄)︿ 01/24 08:31
jjfinkh:感謝原po~ 有沒有之前的+1 01/24 09:38
makimi:謝謝原PO,您是個大好人^^ 01/24 11:52
stacei:偷偷問~~~有沒有對Tip那場五盤大戰的...?! 01/24 12:45
LizzyDarcy:愛你唷 ^^ 01/24 19:55
gatherair:感謝樓上(爽) 此外明明16強比8強精彩卻下載較少:) 01/24 21:45
gatherair:呼呼我也想要那場五盤大賽阿 可能只能期待youtube了 01/24 21:48
moapple:有下有推 >////< 01/25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