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vitan:一句話:比賽是變化無常的. 01/24 13:26
推 celephone:大家都有恐豆症...(其實我也有>"<) 01/24 13:31
推 pshun:我覺得丟克也很可怕 01/24 13:31
推 gatherair:倘若對Federer信念夠是不會懷疑他的:P 01/24 13:35
推 fenglingling:Djokovic也很強....只是我相信費神會贏 01/24 13:36
→ mntpo:球是圓的,比賽很難說,所以我能看Rogi打球就很開心了XD 01/24 13:38
推 shadywind:Djokovic這關比較難打我絕得 01/24 13:42
→ vvoyage:恐豆症@@!還好是硬地 丟客很可怕+1 但還是相信費神會贏的 01/24 14:13
推 knightyuan:我也覺得Djokovic狀態比較好 Roger加油!! 01/24 14:22
推 AJS:別小看Tsonga,能把小尤打成那樣也不簡單 01/24 14:23
→ anc:不管怎樣 都相信球王的心理素質 和 奪冠信念! 01/24 14:46
→ clockwise:半決賽都還沒打呢 等決賽對手是誰再說吧 01/24 14:54
推 katarina:我也覺得丟客比較恐怖... 01/24 14:59
推 atrox:要先過Djokovic好不好.... Tsonga也有機會啊 01/24 15:00
推 RaXePhOnZeRo:Djokovic才是最大難關 01/24 15:05
推 K2001911:希望Rogi能越打越穩 只要他穩 沒人是他對手!! 01/24 15:09
推 nyyfederer:個人感覺Djo比較難打.....有點慚愧,其實我買Djo贏(爆) 01/24 15:27
→ nyyfederer:因為這樣輸錢比贏錢還爽啊 01/24 15:30
推 iliketea:樓上這種想法跟我太像(握) 01/24 15:49
推 jennyanydot:希望Rogi關關難過 關關過;) 01/24 16:20
推 kaet:如果Rogi今年能奪冠 那他真的是神 01/24 16:38
推 Okiayurai:納豆不一定過得了Tsonga這關... 01/24 17:04
推 PureTrue:費神總要留點生計給別人 所以泥地會輸納豆 01/24 17:37
推 asglay:Nadal可能會敗呢 01/24 18:05
推 peegoo:看來今年納豆就走到四強了 01/24 18:12
推 Okiayurai:一發贏球率91%...有幾個人面對納豆能打成這樣... 01/24 18:20
→ nyyfederer:法國黑熊Tsonga.....如果費神進決賽,對Tsonga,那.... 01/24 18:35
推 nyyfederer:為什麼我突然覺得Tsonga比Djo難打囧rz 01/24 18:39
推 nyyfederer:納豆.....囧了 01/24 18:48
→ sixsix666:都還沒打喬科耶!!希望明天的比賽能夠贏............. 01/24 18:49
→ nyyfederer:Tsonga win....納豆看起來好落寞(有點同情他...) 01/24 18:49
推 asglay:federer的接發應該是比納豆好一點 01/24 18:51
推 s4300:松尬贏了 6:2 6:3 6:2 直落三幹掉達爾.. 01/24 18:52
→ nyyfederer:Tsonga的球質比我想像中的還重,連納豆對他球落點都很淺 01/24 18:53
→ haha31:希望 費神 關關難過關關過 01/24 18:56
推 SCEW:Tsonga好恐怖喔 有點怕 01/24 18:58
推 awestricken:樓上 這是一定的呀 01/24 18:58
→ awestricken:我是說樓樓上.. 01/24 18:59
推 lhmd:不過如果照去年對GONZA的模式來看 今年應該不大有問題....? 01/24 18:59
推 haha31:樓上跟我想一樣 01/24 19:00
推 ripcord:重點還是臨場發揮 01/24 19:01
推 awestricken:先別想Tsonga 眼前要突破Djo 01/24 19:03
推 SCEW:可是我覺得Federer最近的狀況不是很好 希望關關難過關關過 01/24 19:06
推 atrox:Federer... 請你加油 讓世人看看要怎麼收服Tsonga 01/24 19:19
→ atrox:不過明天要先想辦法贏就是了 orz 01/24 19:20
推 haha31:要先過明天這關.. 01/24 19:21
推 christie822:請問明天大概是幾點播??我有看到not before 7:30(澳) 01/24 20:02
推 zack7301428:Djo比較難打.... 01/24 20:36
推 o00ozzz:希望明天球王可以穩住阿 01/24 20:42
→ nyyfederer:祝福他....第十三座非拿不可!!!! 01/24 21:04
推 littlegreen:今年看溫網的時候就膽顫心驚了 01/24 21:24
推 oralboralb:樓上穿越時空從七月回來喔 = = ...... 01/24 21:40
推 fantasywater:現在看到這篇文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XDY 01/25 04:34
→ backham7624:我覺得機會不是很高....QQ 01/25 17:51
推 TheBeast:目前費神輸面很大....面對三號種子除非連三盤逆轉 01/25 17:59
推 CKShilin:不得說一下 你的預測理兩位人物都沒進決賽 XD 01/25 19:18
→ CKShilin:而且都被直落三 = = 01/25 19:19
→ blackbunny:所以 再來預測一下Tso跟Djo吧XD 01/25 19:31
推 fantasywater:每天看這篇文都有不同的心情 太有趣了 01/25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