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uboy (RyanChang)
看板Federer
標題[閒聊] 今年澳網太恐怖了
時間Fri Jan 25 09:16:08 2008
夭壽
今年澳網一堆非種子選手大暴走
真是太恐怖了
今天對德克
要很小心
他的狀態也是好的不得了
反觀Federer
狀態沒有到最好狀態
今天開打大家一定要替他集氣
讓他打趴對手進決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99.64.61
推 nyyfederer:今年塞爾維亞突變賽亞......太嚇人 01/25 09:27
→ circa:費神加油 幫他集氣.... 01/25 09:57
推 no0910:加油加油!! 01/25 15:16
推 essentially:費神加油!!!加油~~!!!! 01/25 16:14
推 fantasywater:雖然暴走 但四強還是 1 3 2 0 01/25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