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ederer在澳網之後,就去Nike在美國的總部,(1月29日) 因為當天Nike辦了一個Roger Federer Day, Federer還有跟Nike員工玩Wii, 還充當Nike餐廳的一日收銀員, http://meeghn.blogspot.com/2008/01/best-day-at-work-ever.html 這個部落格是一個Nike員工寫那一天的經過。 看起來Roger還是很開心的樣子,感覺身體應該好了, 在Roger官網討論區裡有更多照片喔!! http://www.flickr.com/photos/shortstuff10s/sets/72157600470105512/ 這個連結裡頭也有,感覺超歡樂的: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5.181
pennykidd:幫忙順一下詞句 應該是Nike在美國的總部吧 哈哈這比較通 02/01 20:25
yukai07:Roger的二月好像是在度假...比年終長假還長 02/01 20:47
yukai07:當然除了幾場Davis Cup... 02/01 20:47
nyyfederer:哈 本來還想趁現在去要明信片的@@ 02/01 20:53
nyyfederer:打電動的樣子XD 02/01 20:54
※ 編輯: megar 來自: 59.115.135.181 (02/01 21:17)
merrope:好像是在玩Wii的網球耶~ 超funny!! 02/01 23:39
iliketea:閃瞎了,他好像真的玩的很開心呢 02/01 23:45
kour:he's not playing Davis Cup this year I think 02/01 23:49
iliketea:話說,好想要帽子喔,紅的黑的都想要 02/01 23:50
CoffeeMoon:我想要澳網的藍色球衣...哪裡買阿? 02/02 00:20
Okiayurai:板上之前貼的賣帽子那個國外網站也有賣球衣喔 02/02 00:29
jjfinkh:對呀,紅的耶,如果有紅的考慮再買(買上癮了XDDD) 02/02 20:52
lolancelot:可是球衣上沒有RF耶 02/03 00:41
Jo:哈 我生日ㄟ1月29日 02/04 20:27
yayapork:看高手用Wii打網球別有一番趣味 02/24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