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nnykidd:幫忙順一下詞句 應該是Nike在美國的總部吧 哈哈這比較通 02/01 20:25
推 yukai07:Roger的二月好像是在度假...比年終長假還長 02/01 20:47
→ yukai07:當然除了幾場Davis Cup... 02/01 20:47
推 nyyfederer:哈 本來還想趁現在去要明信片的@@ 02/01 20:53
→ nyyfederer:打電動的樣子XD 02/01 20:54
※ 編輯: megar 來自: 59.115.135.181 (02/01 21:17)
推 merrope:好像是在玩Wii的網球耶~ 超funny!! 02/01 23:39
推 iliketea:閃瞎了,他好像真的玩的很開心呢 02/01 23:45
推 kour:he's not playing Davis Cup this year I think 02/01 23:49
→ iliketea:話說,好想要帽子喔,紅的黑的都想要 02/01 23:50
→ CoffeeMoon:我想要澳網的藍色球衣...哪裡買阿? 02/02 00:20
推 Okiayurai:板上之前貼的賣帽子那個國外網站也有賣球衣喔 02/02 00:29
推 jjfinkh:對呀,紅的耶,如果有紅的考慮再買(買上癮了XDDD) 02/02 20:52
推 lolancelot:可是球衣上沒有RF耶 02/03 00:41
推 Jo:哈 我生日ㄟ1月29日 02/04 20:27
推 yayapork:看高手用Wii打網球別有一番趣味 02/24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