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oseeds:台灣幾點播啊? 03/10 14:01
推 imaginepinky:不知道台灣幾點播耶...我看現在播小威的比賽~ 03/10 17:42
推 leetaka:EST為格林威治時間減五小時,所以應該是明早九點吧~ 03/10 17:46
推 nyyfederer:明早九點........= =+ 不能看了... 03/10 17:49
推 zoezoeorc:有線上轉播嗎!!?(報紙怎說是八點...== ==+) 03/11 08:08
推 Ray340415:好像是日光節約節的緣故 03/11 08:23
→ Ray340415:因為我本來要看的籃球比賽 就是這樣 03/11 08:23
→ Ray340415:那應該就是八點了 03/11 08:24
推 anduril426:第一盤拿下 6-3 第二盤目前2-1* 03/11 09:13
→ anduril426:Rogi穿去年美網那套全黑裝 03/11 09:15
推 anduril426:Pete灌籃跳殺又出現了 03/11 09:18
推 AJS:有網路或是計分版嗎 03/11 09:38
→ AJS:TVU...自問自答 03/11 09:39
推 anduril426:6-5* 03/11 09:44
→ anduril426:兩個人看起來都很高興 03/11 09:44
推 anduril426:要打第三盤 Pete贏第二盤的tie-break 03/11 09:53
推 shoshosho:現在還有嗎?!我怎都無法看呀???>"< 03/11 10:29
推 DiegoRibas:結束囉Rogi win 6-3 6-7 7-6 03/11 10:47
推 BarryDale:小聲問...有地方可以下載嗎?>.< 好想看喔 03/11 19:22
推 Okiayurai:低...低調希望...... 03/1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