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iaoRong (Tree)
看板Federer
標題[問題] 關於記分板!
時間Thu Apr 24 23:47:47 2008
想請問!
關於記分板的一個問題
就是每次不同的比賽,是不是就要連不同的記分板
就是網址都是不一樣的勒?
還是其實是可以從同一個網址連到?
有誰可以告訴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推 Inundation:ATP現在似乎整合了 所有ATP比賽都在同一個 04/24 23:49
推 knightyuan:連WTA的也合在一起了 當週的所有比賽都在同一個記分板 04/25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