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盤就不說了.... 第二盤搶七..4-1還會輸掉.... 一個是盤點..拿不下來...一個是賽點..馬上就拿下了 費德勒以往控制比賽的能力好像不見了 該贏不贏... 羅馬站費德勒說自己狀況好...怎會打成這樣啊??? 費德勒出了什麼問題啊???反手應該也練很久了 大家如果是教練??幫費德勒診斷一下吧 我快瘋了...半年了..只拿下一個葡萄牙的冠軍 看來只有法網奪冠才能撫平我的傷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63.191
ygml:哭哭.... 05/10 01:06
chia0908:哭哭+1 05/10 01:09
knightearl:哭... 05/10 01:20
iliketea:以這種反拍狀態要拿RG?該說什麼呢~~ 05/10 01:21
chj920:最近大家都很反常...搞不好喔~~~ 05/10 01:24
a9a99:而且還是拜對方退賽所賜 唉呀~~加油 05/10 01:24
michelle7014:難道現在大家都流行陷入低潮嗎?淚~ 05/10 01:44
Renyin:很傷心~~看不太下去...難到這一切都是在布局~~嗚嗚 05/10 01:51
a87192611:最近在看那本The Roger Federer Story,Tony Roche曾說 05/10 13:02
a87192611:預測Roger職業生涯最好的時期會在26-28,對照現在... 05/10 13:03
a87192611:真的讓人有點難過...O__Q 05/10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