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gml:哭哭.... 05/10 01:06
→ chia0908:哭哭+1 05/10 01:09
推 knightearl:哭... 05/10 01:20
推 iliketea:以這種反拍狀態要拿RG?該說什麼呢~~ 05/10 01:21
推 chj920:最近大家都很反常...搞不好喔~~~ 05/10 01:24
推 a9a99:而且還是拜對方退賽所賜 唉呀~~加油 05/10 01:24
→ michelle7014:難道現在大家都流行陷入低潮嗎?淚~ 05/10 01:44
推 Renyin:很傷心~~看不太下去...難到這一切都是在布局~~嗚嗚 05/10 01:51
推 a87192611:最近在看那本The Roger Federer Story,Tony Roche曾說 05/10 13:02
→ a87192611:預測Roger職業生涯最好的時期會在26-28,對照現在... 05/10 13:03
→ a87192611:真的讓人有點難過...O__Q 05/10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