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費)
看板Federer
標題Re: 今天我們幫 Wawrinka 加油!
時間Sun May 11 23:05:00 2008
S Wawrinka (SUI) lost to [3] N Djokovic (SRB) 76 36 36
nice fight!
可惜了,不過已經是生涯最佳成績了,
希望漢堡可以好好加油,在法網排進前八種子。
有看到瑞士台維斯盃曙光的感覺唷!加油!
--
START FREAKING OUT!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11890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9.168
推 chia0908:給Wawrinka拍拍手!!!排名上升是第10吧?! 05/11 23:11
推 AlexisK:第一盤是6:4啦XD 05/11 23:12
推 lynn7117:今天辛苦Stan了! Stan還是很棒的,最後都是在靠意志力在撐 05/11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