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 Wawrinka (SUI) lost to [3] N Djokovic (SRB) 76 36 36 nice fight! 可惜了,不過已經是生涯最佳成績了, 希望漢堡可以好好加油,在法網排進前八種子。 有看到瑞士台維斯盃曙光的感覺唷!加油! -- START FREAKING OUT!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11890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9.168
chia0908:給Wawrinka拍拍手!!!排名上升是第10吧?! 05/11 23:11
AlexisK:第一盤是6:4啦XD 05/11 23:12
lynn7117:今天辛苦Stan了! Stan還是很棒的,最後都是在靠意志力在撐 05/11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