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helle7014:晚上9點~電視很久不播法網了~請看網路電視 06/08 02:34
推 Rfed:刪文就是代表這種文章不要再po了很難懂嗎? 06/08 02:36
推 Rfed:問轉播時間、頻道這種文章講過多少次了啊? 06/08 02:36
→ kukulovesyou:我今天第一次進來 根本不知道...兇什麼? 06/08 02:37
→ kukulovesyou:也沒板規限制 也沒置底文要新來的別問 誰知道? 06/08 02:39
→ kukulovesyou:另外,謝謝一樓! 06/08 02:39
推 yukai07:..稍微爬個文(本頁就夠了) 你的問題就完全可以獲得解決 06/08 02:42
→ fenglingling:4022篇就有了 06/08 02:55
→ kukulovesyou:4022說的是網路 我本不知道電視沒播! 06/08 03:10
推 sixsix666:其實你去看轉播文就可以知道電視沒轉播了 06/08 03:20
推 iliketea:有種東西叫爬文原PO你知道嗎? 每次看到這種文就覺得很煩 06/08 03:54
→ zack7301428:你的態度很讓人討厭耶.... 06/08 06:14
→ zack7301428:第一次來就不用搞清楚這邊的規則嗎...... 06/08 06:15
→ zack7301428:那之後是不是每個第一次來的都要縱容他 那這個版會變 06/08 06:15
→ zack7301428:怎樣阿...... 06/08 06:15
→ zack7301428:替版主想一下好不好大哥(或大姐) 06/08 06:17
→ privateeyes:底文明明就有一篇 推文裡面就有講了= = 瞎什麼? 06/08 06:40
→ PPHIRO:第一次進來不是藉口 06/08 08:03
推 starck:這裡火氣真大~~ 06/08 09:52
推 henin2003:federer就算輸也要給NADAL不好過 06/08 12:08
→ tim2502:他不會●阿 06/08 12:45
推 LegendXuan:原po也滿兇的阿XDD 06/08 20:06
推 hcychris:說實在的 就告訴他吧 費迷可以展現多點親和力 06/08 20:25
→ hcychris:吵這種事很沒意義 06/08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