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在台灣時間什麼時候比呢? 另外 又在電視上的什麼頻道播出? 謝謝解答╭(─╴╴─)╮ --                 ●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淡淡的美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9.104
michelle7014:晚上9點~電視很久不播法網了~請看網路電視 06/08 02:34
Rfed:刪文就是代表這種文章不要再po了很難懂嗎? 06/08 02:36
Rfed:問轉播時間、頻道這種文章講過多少次了啊? 06/08 02:36
kukulovesyou:我今天第一次進來 根本不知道...兇什麼? 06/08 02:37
kukulovesyou:也沒板規限制 也沒置底文要新來的別問 誰知道? 06/08 02:39
kukulovesyou:另外,謝謝一樓! 06/08 02:39
yukai07:..稍微爬個文(本頁就夠了) 你的問題就完全可以獲得解決 06/08 02:42
fenglingling:4022篇就有了 06/08 02:55
kukulovesyou:4022說的是網路 我本不知道電視沒播! 06/08 03:10
sixsix666:其實你去看轉播文就可以知道電視沒轉播了 06/08 03:20
iliketea:有種東西叫爬文原PO你知道嗎? 每次看到這種文就覺得很煩 06/08 03:54
zack7301428:你的態度很讓人討厭耶.... 06/08 06:14
zack7301428:第一次來就不用搞清楚這邊的規則嗎...... 06/08 06:15
zack7301428:那之後是不是每個第一次來的都要縱容他 那這個版會變 06/08 06:15
zack7301428:怎樣阿...... 06/08 06:15
zack7301428:替版主想一下好不好大哥(或大姐) 06/08 06:17
privateeyes:底文明明就有一篇 推文裡面就有講了= = 瞎什麼? 06/08 06:40
PPHIRO:第一次進來不是藉口 06/08 08:03
starck:這裡火氣真大~~ 06/08 09:52
henin2003:federer就算輸也要給NADAL不好過 06/08 12:08
tim2502:他不會●阿 06/08 12:45
LegendXuan:原po也滿兇的阿XDD 06/08 20:06
hcychris:說實在的 就告訴他吧 費迷可以展現多點親和力 06/08 20:25
hcychris:吵這種事很沒意義 06/08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