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EDERER和NADAL的頒獎感言 唉 看了今天比賽 我覺得FEDERER要在紅土上打贏NADAL真的是和版主說的一樣無解~"~ NADAL靠他的強力上旋實在是太威了, 我覺得就算今天ROGER UE減少的話 也不一定能打得贏 因為穩抽的話 應該是抽不贏NADAL NADAL腳程又好,體力又好。 還有一點就是我覺得NADAL那種揮拍方法好像不需要花費太大的體力?還是他本來 體力就好到讓我看不出來。 只見很多球感覺NADAL沒站好位子他也只要用手一拉就可以打個又旋又長的球回來 ROGER今天一定也想不到什麼好方法,所以才會一直上網。 不過那麼上旋的球好像放小球也很難放 所以一直失誤 唉 總歸來說 NADAL的腳程在紅土上實在太好 而且體力好 加上強力上旋 有解嗎Orz... 這種情況跟幾年前FEDERER獨霸網壇的時候一樣 一堆人在問要怎麼破解他 我現在想問的是要怎麼在紅土上破解NADAL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72.89
mntpo:他體力太好,手感也好,移動能力又強 06/08 23:36
fenglingling:我想只有他受傷時或等他老吧 囧 06/08 23:36
ying11027:多拍來回 失敗! 上網 失敗! 小球 失敗! 今日感想= = 06/08 23:36
STARISE:又不輕易失誤 06/08 23:36
sakula45:要破只有穩定性 + 截擊 (要有山大王的80%功力以上) 06/08 23:37
sakula45:volley到 讓他不用跑! (根本跑不到) 才有辦法! 06/08 23:38
mntpo:失誤少、一定要果敢、落點準,拿到破發點也不要當是破發點XD 06/08 23:38
sixsix666:Sampras:好兄弟,歡迎來到拿不到法網的領域......= = 06/08 23:38
kalawang:Roger的截擊我覺得算不錯了 不過看來也沒有什麼機會 06/08 23:38
shinjuku:應該是平常練球的習慣 Nadal從小就是打上旋打法 所以你看 06/08 23:38
ying11027:跟Sampras比?? 咱們Rogi可是拿過三個法網盤子耶 好多了 06/08 23:39
kalawang:畢竟跟NADAL打要找到好機會上去也不是很容易 06/08 23:39
vvoyage:對抽打不出費神擅長的球路 我還是覺得上網是對的只是失誤= 06/08 23:39
shinjuku:他打起球來很輕鬆很自然 就像看Rogi的平擊一樣 06/08 23:39
sixsix666:我這也算是自娛(傷心過了頭= =) 06/08 23:39
sakula45:跟當今選手比較起來 很不錯了! (因為沒有幾個發上的選手) 06/08 23:39
kalawang:如果要拼落點的話 ue一定會多 可是不拼又不行= = 06/08 23:39
kalawang:真的無解Orz 06/08 23:39
kalawang:不然以NADAL那普通的發球 應該很多球可以打Winner的@@ 06/08 23:40
vvoyage:單以氣勢來說 今天納豆就很有自信一副這就是我家的感覺Orz 06/08 23:40
vvoyage:怎麼感覺費大師今天氣勢 自信都沒有 >< 06/08 23:41
fischcheng:哈阿 Fed說法文我只聽懂第一句oui c'est moi!! 06/08 23:43
ketbra:不知道為啥今天截擊都很難掌握 太快嗎?~ 06/08 23:43
kalawang:第一句是啥意思XD 06/08 23:43
kalawang:我猜是因為強力上旋的球不好放短跟高度不好控制很低 06/08 23:44
kalawang:加上NADAL的腳程,造成ROGER心裡的壓力才會失誤 06/08 23:45
haha31:第一句是啥意思 06/08 23:46
maynard:yes it's me 06/09 00:14
a87192611:Rogi還有心情跟觀眾開玩笑?真的很佩服他 06/09 01:58
morrobay:常打網球的人不會說納豆的發球很普通吧,速度不是一切阿 06/09 17:28
morrobay:看它整個旋的程度!而且他的打法打球的人就知道有多難 06/09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