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ntpo:他體力太好,手感也好,移動能力又強 06/08 23:36
→ fenglingling:我想只有他受傷時或等他老吧 囧 06/08 23:36
推 ying11027:多拍來回 失敗! 上網 失敗! 小球 失敗! 今日感想= = 06/08 23:36
推 STARISE:又不輕易失誤 06/08 23:36
推 sakula45:要破只有穩定性 + 截擊 (要有山大王的80%功力以上) 06/08 23:37
→ sakula45:volley到 讓他不用跑! (根本跑不到) 才有辦法! 06/08 23:38
→ mntpo:失誤少、一定要果敢、落點準,拿到破發點也不要當是破發點XD 06/08 23:38
推 sixsix666:Sampras:好兄弟,歡迎來到拿不到法網的領域......= = 06/08 23:38
→ kalawang:Roger的截擊我覺得算不錯了 不過看來也沒有什麼機會 06/08 23:38
→ shinjuku:應該是平常練球的習慣 Nadal從小就是打上旋打法 所以你看 06/08 23:38
推 ying11027:跟Sampras比?? 咱們Rogi可是拿過三個法網盤子耶 好多了 06/08 23:39
→ kalawang:畢竟跟NADAL打要找到好機會上去也不是很容易 06/08 23:39
→ vvoyage:對抽打不出費神擅長的球路 我還是覺得上網是對的只是失誤= 06/08 23:39
→ shinjuku:他打起球來很輕鬆很自然 就像看Rogi的平擊一樣 06/08 23:39
→ sixsix666:我這也算是自娛(傷心過了頭= =) 06/08 23:39
→ sakula45:跟當今選手比較起來 很不錯了! (因為沒有幾個發上的選手) 06/08 23:39
→ kalawang:如果要拼落點的話 ue一定會多 可是不拼又不行= = 06/08 23:39
→ kalawang:真的無解Orz 06/08 23:39
→ kalawang:不然以NADAL那普通的發球 應該很多球可以打Winner的@@ 06/08 23:40
→ vvoyage:單以氣勢來說 今天納豆就很有自信一副這就是我家的感覺Orz 06/08 23:40
→ vvoyage:怎麼感覺費大師今天氣勢 自信都沒有 >< 06/08 23:41
推 fischcheng:哈阿 Fed說法文我只聽懂第一句oui c'est moi!! 06/08 23:43
推 ketbra:不知道為啥今天截擊都很難掌握 太快嗎?~ 06/08 23:43
→ kalawang:第一句是啥意思XD 06/08 23:43
→ kalawang:我猜是因為強力上旋的球不好放短跟高度不好控制很低 06/08 23:44
→ kalawang:加上NADAL的腳程,造成ROGER心裡的壓力才會失誤 06/08 23:45
推 haha31:第一句是啥意思 06/08 23:46
推 maynard:yes it's me 06/09 00:14
推 a87192611:Rogi還有心情跟觀眾開玩笑?真的很佩服他 06/09 01:58
推 morrobay:常打網球的人不會說納豆的發球很普通吧,速度不是一切阿 06/09 17:28
→ morrobay:看它整個旋的程度!而且他的打法打球的人就知道有多難 06/09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