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溫網快到了 所以最近有在播溫網的回顧之類的 還有FEDERER的特輯叫SPIRIT OF A CHAMPION 不知道去年有沒有播過 今天剛好看廣告 星期二晚上8:00有播 衛視體育台還有其它重播時間 和其它經典回顧的時間表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http://www.espnstar.com.cn/TaiWan/TVTimes/ 大家也繼續幫 Roger 加油吧 希望能溫網六連霸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5.181
bincent:Roger溫網六連霸 06/09 06:59
Ray340415:明天準時收看 溫網六連霸 06/09 13:59
ribbon:有沒有好心人...雖然我無法付出所有XDDD 06/09 14:19
STARISE:是依竊 要正確喔 哈哈 06/09 15:24
sixsix666:溫網回顧好像都沒重播耶@@ 06/09 19:28
cheryl0219:好棒的資訊...明天早點下班準時收看!!! 06/09 20:14
※ 編輯: BAPPLEB 來自: 59.116.13.92 (06/09 21:50)
hardho:齁 犯規啦!!!!!!! 06/10 20:29
hardho:Rogi也太帥了吧!!!!!!!!偷推Rolex新廣告...我都流口水了 06/10 20:30
chj920:看完整個很感動~~~~而且後面豆豆出來講話的時候超想拉肚子 06/10 21:15
chj920:我還是忍痛把他看完...這麼精采的歷程境半小時介紹完好緊湊 06/10 21:16
chj920:阿...(拉肚子是事實但想逗一下費迷開心XDDDD) 06/10 21:17
iliketea:豆兒在裡面有變帥 06/10 21:32
Ray340415:超感動的 我要六連霸 Roger都成了淚人兒 06/10 22:57
a87192611:這集真的有感動到 超棒的>///< 06/10 22:59
chia0908:>"< 看不到衛視!!期待有人分享~~~~~ 06/10 23:26
hardho:我每次看到去年溫網的最後一球 手毛都會站立 06/10 23:32
sixsix666:上班沒看到= = 06/11 00:45
sixsix666:重播一定要看到!! 06/11 00:46
mntpo:嗚,這集我重播時間也都看不到,有沒有好心人(淚求) 06/11 09:32
hardho:今天中午重播又看了一次 帥翻了!!!!!!!! 06/11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