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ldfh:我覺得他的氣色看起來一直很差(今年)... 06/13 21:50
推 wchl:難道是因為紅土冠亞賽~~調適不過來@@ 06/13 21:53
推 henin2003:我擔心的快要死掉了 06/13 23:05
推 samprus:我以為樓上在法網之後就不在了 orz 06/13 23:36
→ abbot:henin讓我想到阿姆那首Stan的MV... 06/14 00:13
推 Inundation:三樓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 =" 06/14 03:07
推 fenglingling:樓上,就讓他這樣推文吧 不然壓抑住更危險 06/14 08:49
→ fenglingling:個人是覺得他太瘋狂了XD 06/14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