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 感覺都不是很有精神..... 就算贏了 也是精神不濟的感覺.. 相較去年的優雅從容 今年臉上顯然多了一份因疾病沒好好休息的疲憊感.. 真得很希望他能好好休息再來比賽 只可惜太多積分要保了...沒有靜下來的時間與空間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82.199
goldfh:我覺得他的氣色看起來一直很差(今年)... 06/13 21:50
wchl:難道是因為紅土冠亞賽~~調適不過來@@ 06/13 21:53
henin2003:我擔心的快要死掉了 06/13 23:05
samprus:我以為樓上在法網之後就不在了 orz 06/13 23:36
abbot:henin讓我想到阿姆那首Stan的MV... 06/14 00:13
Inundation:三樓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 =" 06/14 03:07
fenglingling:樓上,就讓他這樣推文吧 不然壓抑住更危險 06/14 08:49
fenglingling:個人是覺得他太瘋狂了XD 06/14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