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aha31:樸素風? 06/16 19:50
推 pennykidd:這..........感覺像女用款 有設計可言嗎? 06/16 19:51
推 a87192611:說真的我很期待西裝外套耶(毆) 06/16 19:52
推 tim2502:好像飲茶服務生的衣服orz 06/16 19:54
推 iliketea:去年的比較好看啦,今年的...設計師在偷懶嗎XD 06/16 19:54
推 megar:要順便研發不會穿反的長褲XD 只有我期待Rogi穿上的樣子嗎?? 06/16 19:56
推 clubsir:真的是樸素風...但配上Rogi的身體應該會加分 06/16 19:58
推 STARISE:這....好普通的感覺 還需要人特別設計嗎 06/16 19:59
→ STARISE:去年鑲金邊的還比較有特色 06/16 19:59
推 fenglingling:這不只一般的polo衫嗎 06/16 20:03
→ fenglingling: 是 06/16 20:03
推 clubsir:可能NIKE想的是 穿樸素衣服 低調連霸 06/16 20:12
推 shak:不才想問 這跟Roger現在穿的有多大的差別? 囧 06/16 20:20
推 megar:Nike一定以為跟Federer簽了長約就可以偷懶~~真是的~~ 06/16 20:22
推 ying11027:現在穿的是黑色的XD 06/16 20:29
推 aclock:重點應該是外套上的球拍數量了....會畫成孔雀開屏嗎XDXD 06/16 20:33
推 megar:說不定上衣的後面是孔雀開屏~~比不設計還糟糕 XD 06/16 20:35
推 nyyfederer:孔雀XD 06/16 20:37
→ nyyfederer:穿著睡衣 低調 六~連~霸~!!! 06/16 20:38
→ Rfed:應該是會隨著比賽心情會產生七彩炫光的隱藏款 06/16 20:38
推 aclock:其實去年的白金跟白紫對決都已經是王者的顏色對決了 06/16 20:40
→ aclock:今年是應該要回歸一下基本款啦....決賽時可能看到同色系 06/16 20:41
推 megar:發出Ace球-->閃金光 致勝球破發對方-->閃銀光 06/16 20:42
→ megar:拿到勝利-->七彩光芒齊出~~~ XD 06/16 20:42
→ sixsix666:褲子看起來有點囧.....XDDDDD 06/16 20:43
推 tim2502:每勝一場 鼻子胖兩公斤 06/16 20:43
推 Dolce:"Nike, you are out. Auf Wiedersehen."(啾啾) 囧" 06/16 20:49
→ Rfed:As we know, in fashion world, one day you are in, and the 06/16 20:50
→ Rfed:next day you are out. (take參賽者驚訝貌) 06/16 20:51
推 sixsix666:make it work!!! 06/16 20:52
→ sixsix666:(這個版常有實境節目梗出現XDD) 06/16 20:52
推 tim2502:Carry on~ Nike 06/16 20:52
→ Rfed:樓上的看起來才有設計的感覺嘛! 06/16 21:12
推 shak:我喜歡the next day you are out~~這一句怎麼都唸不膩 XDD 06/16 21:12
推 iliketea:不知道穿著PRADA的惡魔怎麼看這套衣服,去年美網的黑衣 06/16 21:21
→ iliketea:她好像頗欣賞的 06/16 21:21
推 nyyfederer:是不是Project Runway? (好久沒看了 啊嗚~) 06/16 21:28
→ shak:對啊 我只看到第三季 哎哎 06/16 21:32
推 tim2502:第四季才是最精采的一季耶(離題) 06/16 21:35
→ shak:真的假的 我要去抓 可惡 (前三季我比較喜歡第二季) 06/16 21:36
推 yukai07:鞋子都長差不多這樣 跟我現在穿的也差不多(去年代言的) 06/16 21:39
推 MikaHakkinen:比老山以前穿的款式還素耶 (大默) 06/16 22:22
→ MikaHakkinen:話說勾勾牌幫荷蘭設計的球衣也是有夠素,結果荷蘭在 06/16 22:23
→ MikaHakkinen:歐錦賽大暴走。希望Rogi也一樣發威 06/16 22:23
推 Okiayurai:今年法網那件在外面有看到深藍色的,不過還是黑色比較好 06/16 22:58
推 hardho:法網不是深藍嗎??哈哈 溫布頓很像規定一定要穿白的 06/17 00:31
→ hardho:我想maybe比賽時Rogi穿的勾勾會是金色的 只是我的猜想 06/17 00:33
推 yyyyy:老實說 我覺得不錯看......... 06/17 01:36
推 Okiayurai:我一直以為是黑的Orz 06/17 08:10
→ Okiayurai:溫布頓是有規定要穿白的... 06/17 08:11
推 mntpo:這件球衣的重點真的就是「低調」XD 06/17 09:20
推 ribbon:完全沒有設計可言...勾勾牌到底再想甚麼... 06/17 22:06
推 imaginepinky:RF不知道會標在哪邊~ 期待他穿出球場的那一刻! 06/17 22:37
推 Conjuror:白的是還好啊,我還頗愛白的,只是…那也素過頭了 orz 06/18 01:07
→ Conjuror:相較 Adidas 的至少肩上還有點線,隨便拉兩條流線還可吧? 06/18 01:08
推 fhuangy:真的素過頭了! Nike到底在想什麼? 06/19 00:13
推 onlyveritas:還不錯看呀 重點是穿在Rogi身上 怎樣都好看^6^ 06/19 18:41
推 loveroll:看了圖片後只想問:設計在哪裡啊? XDD 06/20 00:36
推 hardho:不知之前nike公布的會不會是幌子?? 06/21 17:03
推 megar:說不定Nike有秘密武器沒公佈~~ 06/21 17:08
推 megar:鞋子上的小獎盃+5好可愛 以後看鞋子就知道是哪一年的溫網 06/22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