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vendotennis.scontrino.com/img_prodotti/NikePoloFedererBianca-2.jpg
http://vendotennis.scontrino.com/img_prodotti/NikePantaloncinoFedererBi-2.jpg
醜醜醜醜醜,耐吉你真的很差勁耶。 有時間研發有的沒有包包、西裝外套還不如好好設計戲份比較多的球衣。 凸。 -- START FREAKING OUT!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11890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6.113
haha31:樸素風? 06/16 19:50
pennykidd:這..........感覺像女用款 有設計可言嗎? 06/16 19:51
a87192611:說真的我很期待西裝外套耶(毆) 06/16 19:52
tim2502:好像飲茶服務生的衣服orz 06/16 19:54
iliketea:去年的比較好看啦,今年的...設計師在偷懶嗎XD 06/16 19:54
megar:要順便研發不會穿反的長褲XD 只有我期待Rogi穿上的樣子嗎?? 06/16 19:56
clubsir:真的是樸素風...但配上Rogi的身體應該會加分 06/16 19:58
STARISE:這....好普通的感覺 還需要人特別設計嗎 06/16 19:59
STARISE:去年鑲金邊的還比較有特色 06/16 19:59
fenglingling:這不只一般的polo衫嗎 06/16 20:03
fenglingling: 是 06/16 20:03
clubsir:可能NIKE想的是 穿樸素衣服 低調連霸 06/16 20:12
shak:不才想問 這跟Roger現在穿的有多大的差別? 囧 06/16 20:20
megar:Nike一定以為跟Federer簽了長約就可以偷懶~~真是的~~ 06/16 20:22
ying11027:現在穿的是黑色的XD 06/16 20:29
aclock:重點應該是外套上的球拍數量了....會畫成孔雀開屏嗎XDXD 06/16 20:33
megar:說不定上衣的後面是孔雀開屏~~比不設計還糟糕 XD 06/16 20:35
nyyfederer:孔雀XD 06/16 20:37
nyyfederer:穿著睡衣 低調 六~連~霸~!!! 06/16 20:38
Rfed:應該是會隨著比賽心情會產生七彩炫光的隱藏款 06/16 20:38
aclock:其實去年的白金跟白紫對決都已經是王者的顏色對決了 06/16 20:40
aclock:今年是應該要回歸一下基本款啦....決賽時可能看到同色系 06/16 20:41
megar:發出Ace球-->閃金光 致勝球破發對方-->閃銀光 06/16 20:42
megar:拿到勝利-->七彩光芒齊出~~~ XD 06/16 20:42
sixsix666:褲子看起來有點囧.....XDDDDD 06/16 20:43
tim2502:每勝一場 鼻子胖兩公斤 06/16 20:43
Dolce:"Nike, you are out. Auf Wiedersehen."(啾啾) 囧" 06/16 20:49
Rfed:As we know, in fashion world, one day you are in, and the 06/16 20:50
Rfed:next day you are out. (take參賽者驚訝貌) 06/16 20:51
sixsix666:make it work!!! 06/16 20:52
sixsix666:(這個版常有實境節目梗出現XDD) 06/16 20:52
tim2502:Carry on~ Nike 06/16 20:52
Conjuror:相較於 Adidas 的 http://0rz.tw/0f4fu Roger 的真素 06/16 21:07
Rfed:樓上的看起來才有設計的感覺嘛! 06/16 21:12
shak:我喜歡the next day you are out~~這一句怎麼都唸不膩 XDD 06/16 21:12
iliketea:不知道穿著PRADA的惡魔怎麼看這套衣服,去年美網的黑衣 06/16 21:21
iliketea:她好像頗欣賞的 06/16 21:21
nyyfederer:是不是Project Runway? (好久沒看了 啊嗚~) 06/16 21:28
shak:對啊 我只看到第三季 哎哎 06/16 21:32
shak:http://0rz.tw/d34jc 囧 我覺得鞋子沒啥差 每雙感覺都一樣 06/16 21:34
tim2502:第四季才是最精采的一季耶(離題) 06/16 21:35
shak:真的假的 我要去抓 可惡 (前三季我比較喜歡第二季) 06/16 21:36
yukai07:鞋子都長差不多這樣 跟我現在穿的也差不多(去年代言的) 06/16 21:39
MikaHakkinen:比老山以前穿的款式還素耶 (大默) 06/16 22:22
MikaHakkinen:話說勾勾牌幫荷蘭設計的球衣也是有夠素,結果荷蘭在 06/16 22:23
MikaHakkinen:歐錦賽大暴走。希望Rogi也一樣發威 06/16 22:23
Okiayurai:今年法網那件在外面有看到深藍色的,不過還是黑色比較好 06/16 22:58
hardho:法網不是深藍嗎??哈哈 溫布頓很像規定一定要穿白的 06/17 00:31
hardho:我想maybe比賽時Rogi穿的勾勾會是金色的 只是我的猜想 06/17 00:33
yyyyy:老實說 我覺得不錯看......... 06/17 01:36
Okiayurai:我一直以為是黑的Orz 06/17 08:10
Okiayurai:溫布頓是有規定要穿白的... 06/17 08:11
mntpo:這件球衣的重點真的就是「低調」XD 06/17 09:20
ribbon:完全沒有設計可言...勾勾牌到底再想甚麼... 06/17 22:06
imaginepinky:RF不知道會標在哪邊~ 期待他穿出球場的那一刻! 06/17 22:37
Conjuror:白的是還好啊,我還頗愛白的,只是…那也素過頭了 orz 06/18 01:07
Conjuror:相較 Adidas 的至少肩上還有點線,隨便拉兩條流線還可吧? 06/18 01:08
fhuangy:真的素過頭了! Nike到底在想什麼? 06/19 00:13
onlyveritas:還不錯看呀 重點是穿在Rogi身上 怎樣都好看^6^ 06/19 18:41
loveroll:看了圖片後只想問:設計在哪裡啊? XDD 06/20 00:36
hardho:http://0rz.tw/654im 大家可以仔細看看鞋子的勾勾是金色的 06/21 17:01
hardho:不知之前nike公布的會不會是幌子?? 06/21 17:03
megar:說不定Nike有秘密武器沒公佈~~ 06/21 17:08
hardho:來張與nadal的合照 http://0rz.tw/934iQ 兩人一樣白 06/21 20:03
hardho:果然有新東西啊 http://0rz.tw/d64fM 滿酷!! 06/22 15:17
hardho:金色頭巾也出現了 http://0rz.tw/394iI 06/22 15:18
megar:鞋子上的小獎盃+5好可愛 以後看鞋子就知道是哪一年的溫網 06/22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