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呃...這真的很閒聊... 我凌晨看小王腳傷下場後就去睡覺了, 然後我做了一個夢,沒錯就跟標題一樣, 我夢到了Rogi... 我夢到Rogi騎著摩托車經過我旁邊然後停下來, 我就跟他說:ㄟˋ...你法網打輸,我們球迷都很替你難過耶!!(注音文抱歉) 請下半年的比賽都加油,溫布頓請六連霸!! 然後我就醒了...醒來我一整個覺得很奇妙XD 對了...我在夢中都Rogi是講中文,難怪我印象中他都沒有理我 囧 所以我也不知道Rogi有沒有聽懂,應該有懂吧!! 在我的夢裡,我相信中文是國際通用的語言... 所以...我相信溫網肯定會六連霸,下半年的戰績肯定會開出漂亮的結果!! Rogi重拾你制霸網壇的優雅霸氣吧!!Go!! -- http://www.wretch.cc/blog/mike10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4.68 ※ 編輯: pcpcpcpcpcpc 來自: 61.231.124.68 (06/16 21:41)
henin2003:畢竟是草地,我對Federer有信心 06/16 22:00
sixsix666:淚推小王.....希望他快快好起來!還有Rogi溫網六連霸! 06/16 22:23
a87192611:我兩次夢到Rogi都是用很破的英文跟他對話orz 06/16 22:26
pcpcpcpcpcpc:哈...那為啥我講中文講的這麼自然阿XD 06/16 22:26
a87192611:我也覺得很奇怪啊=口=" 我的夢明明就常常都不合邏輯orz 06/16 22:28
a87192611:不過上一次夢到的是Rogi有說中文,可是很彆腳XDDDD 06/16 22:28
pcpcpcpcpcpc:哈...我好想也聽Rogi說中文...我不想說英文阿 06/16 22:30
pcpcpcpcpcpc:我怕我說英文...Rogi會聽到昏倒XD 06/16 22:31
nyyfederer:XDDD 唉 不過小王傷快好吧Orz 06/16 22:31
pcpcpcpcpcpc:小王的傷 具新聞說 似乎很嚴重... 06/16 22:35
iliketea:MRI還沒出來前先別自亂陣腳,雖然真的超擔心的 06/16 22:35
celephone:哪款機車阿 06/16 22:36
pcpcpcpcpcpc:我只知道是速可達...但哪一台我就不知道 06/16 22:37
celephone:好酷喔 速可達 XD 有復古紳士風 06/16 22:38
nyyfederer:這幾篇離題真嚴重XD 06/16 22:44
sixsix666:Rogi騎速可達喔! 好帥好拉風的感覺XD 06/16 22:46
pcpcpcpcpcpc:是還挺帥的...不過如果是重機 那肯定更帥!! 06/16 22:48
henin2003:我光用想的就流口水了 06/16 23:08
pcpcpcpcpcpc:樓上...請你現在用力想 說不定你今晚就會夢到了 06/16 23:11
fanjean:突然想到每次到官網都得克制自己用中文留言的衝動XD 06/17 01:12
fanjean:然後看到別人用英文留一長串就很羨慕>"< 06/17 01:13
mntpo:我也有夢過Rogi哦!而且還有握到他的手~~手好大!(閃光XD) 06/17 09:16
sakula45:夢的也太妙了... 06/17 10:08
missirene:既然推文都如此了...我也要承認自己夢過Rogi的事實^^ 06/17 16:24
missirene:而且是他教我反拍要怎麼打喔...(醒來真不甘心) 06/17 16:24
pcpcpcpcpcpc:有多少人夢到過ROGI阿XD 06/17 16:34
mntpo: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XD 06/17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