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nin2003:畢竟是草地,我對Federer有信心 06/16 22:00
推 sixsix666:淚推小王.....希望他快快好起來!還有Rogi溫網六連霸! 06/16 22:23
→ a87192611:我兩次夢到Rogi都是用很破的英文跟他對話orz 06/16 22:26
→ pcpcpcpcpcpc:哈...那為啥我講中文講的這麼自然阿XD 06/16 22:26
→ a87192611:我也覺得很奇怪啊=口=" 我的夢明明就常常都不合邏輯orz 06/16 22:28
→ a87192611:不過上一次夢到的是Rogi有說中文,可是很彆腳XDDDD 06/16 22:28
→ pcpcpcpcpcpc:哈...我好想也聽Rogi說中文...我不想說英文阿 06/16 22:30
→ pcpcpcpcpcpc:我怕我說英文...Rogi會聽到昏倒XD 06/16 22:31
推 nyyfederer:XDDD 唉 不過小王傷快好吧Orz 06/16 22:31
→ pcpcpcpcpcpc:小王的傷 具新聞說 似乎很嚴重... 06/16 22:35
→ iliketea:MRI還沒出來前先別自亂陣腳,雖然真的超擔心的 06/16 22:35
→ celephone:哪款機車阿 06/16 22:36
→ pcpcpcpcpcpc:我只知道是速可達...但哪一台我就不知道 06/16 22:37
→ celephone:好酷喔 速可達 XD 有復古紳士風 06/16 22:38
推 nyyfederer:這幾篇離題真嚴重XD 06/16 22:44
推 sixsix666:Rogi騎速可達喔! 好帥好拉風的感覺XD 06/16 22:46
→ pcpcpcpcpcpc:是還挺帥的...不過如果是重機 那肯定更帥!! 06/16 22:48
推 henin2003:我光用想的就流口水了 06/16 23:08
→ pcpcpcpcpcpc:樓上...請你現在用力想 說不定你今晚就會夢到了 06/16 23:11
→ fanjean:突然想到每次到官網都得克制自己用中文留言的衝動XD 06/17 01:12
→ fanjean:然後看到別人用英文留一長串就很羨慕>"< 06/17 01:13
推 mntpo:我也有夢過Rogi哦!而且還有握到他的手~~手好大!(閃光XD) 06/17 09:16
推 sakula45:夢的也太妙了... 06/17 10:08
推 missirene:既然推文都如此了...我也要承認自己夢過Rogi的事實^^ 06/17 16:24
→ missirene:而且是他教我反拍要怎麼打喔...(醒來真不甘心) 06/17 16:24
→ pcpcpcpcpcpc:有多少人夢到過ROGI阿XD 06/17 16:34
推 mntpo: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XD 06/17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