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boy12 ( )
看板Federer
標題[點名] davidboy12
時間Mon Jun 23 04:49:14 2008
ID:davidboy12
性別:boy
什麼時候成為Rogi的球迷:2005年上海大師賽 VS 小班那場馬拉松大賽
雖然那場輸了,但是我也從那場比賽之後開始認識費神
(之前lag了很久還停留在Sampras的年代= =)
最喜歡Rogi的一點:王者的風範,充滿霸氣又不失優雅
對於Rogi所有的一切都很喜歡
對Rogi的期許(或明年的期待):趕快走出低潮拿下接下來的塭網以及美網冠軍吧!!
希望明年在紅土上可以克服障礙拿一做法網冠軍吧
最喜歡本版的哪一個地方:喜歡這裡的費迷聚集地
對本版的期許或建議:在有比賽的時候多一些版聚,讓大家聚在一起為費神加油!!
--
吃光光,口卡口卡 吃光光,口卡口卡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43.78
推 ying11027:Welcome! 06/23 10:37
推 nyyfederer:簽名檔是口卡獸耶XD 06/23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