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cpcpcpcpcpc:好 06/26 00:02
推 chia0908:推~~好!! 06/26 00:03
推 henin2003:好 06/26 00:04
推 tim2502:好阿 06/26 00:04
推 fanjean:好 06/26 00:05
推 eiffel:好! 06/26 00:07
推 skiOMG:好~ 06/26 00:15
推 AJS:推一下,王者不需要去批評別人來肯定自己 06/26 00:50
推 hardho:進板超帥 06/26 01:14
推 pcpcpcpcpcpc:進版帥喔!! 06/26 01:15
推 sakula45:推!! 版大中肯~~ 喜歡球員但不必去批評其他球員!! 06/26 11:38
→ sakula45:做個好球迷就是欣賞球員帶來的精采比賽 ~ 給於支持 06/26 11:39
推 nyyfederer:太好了^^ 06/26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