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其實不想立板規呀,但怎麼越立越多 orz) 我一向不反對版友在 Rogi版對其他球員作喜好的評論, 但確實是要有個界限。 好的讚美在板上出現大家應該都樂於看到, 但落井下石的話還是少講點好,畢竟有別的球員的球迷會來看, 落人口實總是不好,大家互相體諒一下吧。 以後有評論其他球員使用不當言辭情況嚴重者, (主要是大部分人都覺得不適合的言論,所以請大家都幫忙關心一下) 公告警告一次。 一起努力,成為優秀的 Rogi球迷吧。 Rfed -- 她笑了,政客們跟著笑。我克制住自己,保持正經的臉色。 天啊!這可真是個歡樂的地方。                  - 戰前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3.211
pcpcpcpcpcpc:好 06/26 00:02
chia0908:推~~好!! 06/26 00:03
henin2003:好 06/26 00:04
tim2502:好阿 06/26 00:04
fanjean:好 06/26 00:05
eiffel:好! 06/26 00:07
skiOMG:好~ 06/26 00:15
AJS:推一下,王者不需要去批評別人來肯定自己 06/26 00:50
hardho:進板超帥 06/26 01:14
pcpcpcpcpcpc:進版帥喔!! 06/26 01:15
sakula45:推!! 版大中肯~~ 喜歡球員但不必去批評其他球員!! 06/26 11:38
sakula45:做個好球迷就是欣賞球員帶來的精采比賽 ~ 給於支持 06/26 11:39
nyyfederer:太好了^^ 06/26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