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llants:不會發生的 我相信roger會走出自己 07/06 22:29
→ nyyfederer:IT WON'T HAPPEN AGAIN! 07/06 22:30
→ twinkle8420:我不這麼覺得耶 07/06 22:30
推 BrianSol:沒有沒有沒有...並沒有非常悶 Roger懂得怎麼在草地贏的 07/06 22:30
→ Nov14th:ok!! 等著他調整回來. Roger加油!! 07/06 22:31
→ cat0405:這不就破發了嘛ˊˇˋ~ 07/06 22:34
推 LV:說真的 輸不見得不是好事 看他這樣真的好辛苦 要當個偉大的球王 07/06 23:24
→ LV:真的能夠抵抗壓力 才走的夠久 費德 加油 !!! 07/06 23:24
→ sinll:我倒覺得這場一定得贏耶,不然以後對Nadal會被吃得死死 07/06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