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兩次的破發點沒拿下 接著就輸掉第一盤 我覺得Roger今天的狀態 非常像是澳網對Marat那場準決的翻版 沒有信心 穩定性不佳 失誤... 發球狀態不佳.. 打得非常悶 有人也這樣覺得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20.70
gallants:不會發生的 我相信roger會走出自己 07/06 22:29
nyyfederer:IT WON'T HAPPEN AGAIN! 07/06 22:30
twinkle8420:我不這麼覺得耶 07/06 22:30
BrianSol:沒有沒有沒有...並沒有非常悶 Roger懂得怎麼在草地贏的 07/06 22:30
Nov14th:ok!! 等著他調整回來. Roger加油!! 07/06 22:31
cat0405:這不就破發了嘛ˊˇˋ~ 07/06 22:34
LV:說真的 輸不見得不是好事 看他這樣真的好辛苦 要當個偉大的球王 07/06 23:24
LV:真的能夠抵抗壓力 才走的夠久 費德 加油 !!! 07/06 23:24
sinll:我倒覺得這場一定得贏耶,不然以後對Nadal會被吃得死死 07/06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