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題型:雨天是危機還是轉機? 1. When the sun shines, we歓l shine together Told you I'll be here forever Said I'll always be a fri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w that it's raining more than ever Know that we'll still have each other 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2.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___________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 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3. 雨若一點一滴滴落土 心著一陣一陣的甘苦 你敢是刁意故 ___________ 一落歸下埔 將阮的愛耽誤 一人現答一題,一題1000批幣。 -- START FREAKING OUT!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11890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61.62
manu1119:2. 大雨落下的季節 07/07 00:11
STARISE:2. 大雨落下的瞬間 07/07 00:12
caribsea:2 大雨落下 07/07 00:12
snooker:3.你甘是起怨度 07/07 00:12
caribsea:XD 07/07 00:12
aiiiiiiiiiii:你敢是起怨妒 07/07 00:12
v71082:2. 大雨落下的瞬間 07/07 00:12
mntpo:看到題目我傻了XD 07/07 00:12
a2156700:百萬大歌星XDDD 07/07 00:12
tartan:2. 大雨落下的瞬間 07/07 00:12
chia0908:XD 07/07 00:12
nyyfederer:XD 07/07 00:12
manu1119:這是雨停的寫照嗎? 07/07 00:12
megar:我遜掉了 -.- (大哭跑走) 07/07 00:12
kingjazz:2 . 大雨落下的季節 07/07 00:12
sarielyanin:2 大雨落下的瞬間 07/07 00:12
wayneyeh:2. 大雨落下的季節 07/07 00:13
kalawang:Took an oath I'ma stick it out till the end 07/07 00:13
kalawang:第一題忘了註明 07/07 00:13
sixsix666:2 大雨落下的瞬間 07/07 00:13
chia0908:3.你甘是起怨度 07/07 00:13
yukai07:took an oath I'ma stick it out till the end 07/07 00:13
chia0908:第一首是什麼歌啊? 07/07 00:14
gisele166:1.Took an oath I'ma stick it out till the end 07/07 00:14
kalawang:第一首是Umbrella Rhianna的歌 07/07 00:14
sixsix666:第一首是雷哈娜的umbrella 07/07 00:14
o00ozzz:Took an oath, I'm a stick it out to the end 07/07 00:15
Rfed:居然有人問第一首,我好傷心。 07/07 00:15
NoDayDream:2.大雨落下的瞬間 3.你敢是起ONE DO 07/07 00:15
win91512:Took an oath I'ma stick it out till the end 07/07 00:15
chia0908:英文不好咩~不過我知道這首歌!!! 07/07 00:16
OrangeChen:2. 大雨落下的瞬間 07/07 00:16
NoDayDream:剛發現一人限答一題@@ 我太貪心了~第一題完全不會… 07/07 00:16
Manlunlun:3. 空白 07/07 00:16
Rfed:STARISE, snooker, kalawang三人答對。 07/07 00:16
Rfed:要繼續玩的請敲碗 (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 07/07 00:17
batista222:2.大雨落下的瞬間 07/07 00:17
dreamdive:2.大雨落下的瞬間 07/07 00:17
a87192611:1.Took an oath I'mma stick it out to the end 07/07 00:17
yukai07: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 07/07 00:17
chia0908:好好玩~~繼續繼續繼續!!! 07/07 00:17
manu1119:敲碗 (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 07/07 00:17
a87192611:噗...拿歌詞去Google XD 07/07 00:18
sixsix666:繼續阿!!!! 07/07 00:18
kalawang:摳摳摳摳摳 07/07 00:18
STARISE:耶~~~謝謝版主大人 從甲級貧戶躍升中產階級~~ 07/07 00:18
v71082: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敲碗公) 07/07 00:18
NoDayDream: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ㄆーㄤ 敲太大力…碗破了… 07/07 00:19
kalawang:碗破了XD 07/07 00:19
NoDayDream: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摳(換碗繼續敲中) 07/07 00:20
STARISE:版主大人等等去弄 日文歌XD 07/07 00:21
NoDayDream:辛苦版大了 07/07 00:22
tim2502:怎麼不出澳男唱過的歌XD 07/07 00:22
hardho:2.大雨落下的瞬間 07/07 00:24
tenoe:R費大居然在這裡出這種餘興節目 XDDDDDDDD 07/07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