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輸兩盤 加上前兩盤納豆強勢的狀態 不知道在大家當時能否想像會有盤數2-2的這種劇本 輸二贏三 本身或許沒那麼不可思議 但當時站在網子對面的是Nadal 雖然比賽還沒結束 可能在第三盤5-4雨停時吧 那時大概是費迷們最焦躁的時候了 對Nadal 與其球迷而言 比賽步入尾聲 對Federer 與其球迷而言 期待雨停 是個契機 (我那時不斷回想04年決賽...) "至少拿一盤" 不可否認 大逆轉需要某些程度的機運 尤其是面對今天瘋狂的納豆 這是當時我對草地天王 虔誠 的期盼... 在接發球局沒機會 這位tie-break之王在搶七中展現高人一等的沉穩 雖然如此 每一球 每一球... " Ace..Ace..Ace..."(一發時) "Out..Out..Out!"(接第一發時) 盤末點 ...跪在電視機前 (十年後回想..有這麼誇張?!) 拿下第三盤 無疑是鬆了一大口氣... 也同時燃起對第四盤的期待 雖然原本祈禱能拿下一盤 但球王的積極進攻 給我們強烈的訊息: 他正在力挽狂瀾 雖然很艱苦 也很難令人想像 但最後勝利的一定會是你吧? Roger 我不敢想像您會怎麼贏球 但我能想像你贏球後的反應 舉盃的英姿 第四盤驚天動地的tie-break 使人遺忘了這一切思緒 面臨第一個賽末點 我哥已經逃走不敢看了 而我早就打定主意 不管輸贏都要陪Roger度過這一切 在冠軍點 平分 盤末點之間 幾乎讓人窒息的拉踞... 全場最神的一球: 第二個冠軍點時 來自這位瑞士天王的Running Back-hand... 在不可思議的時刻 不可思議的膽識 全場唯一一個(沒記錯的話)反拍穿越 讓比賽逼入第五盤... 那時 攤在地上 成為Rogi球迷四年以來 頭一次出現這樣的感覺... 身為球迷 在這樣的時刻 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第四盤搶七之後 狂野的激情轉化為寧靜的觀摩 時間不斷流逝 依然沒什麼機會 或許有吧 4-3時 40-30那一分 如Roger所說 那一球Rafa打得很棒 他沒任何機會 進入long game 表面上先發的Roger有利 但隨著在Rafa發球局沒機會 拖越久 機會的天秤無情地倒向網子的另一邊 7-7時 賽會沒有宣布延賽 在那一局 Rogi給我的訊息是...已經超過極限了 不論是當時我認為的體力透支也好 他賽後所說光線對他們很困難也好 亦或他終究是個"人" 心理的頑強終究有極限 總之 他無論在發球 抽球 都已經難以為濟了 隨著發球局的失去 一切都變得很渺茫 沒有祈禱 沒有激情 平靜地 接受結果 雖然留下永遠的遺憾 但我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或許 你贏了 這將毫無疑問地 成為史上最神聖偉大的比賽 輸了 也許如此痛苦的你 難以承認 這仍是一場夢幻的決賽 - 在世界上最大的賽事中 Thank you, Roger. You are the best, forever.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 雖然沒贏 仍兌現比賽中發出的祭品 前10推各150P(稅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65.24
chia0908:Thank you, Roger. You are the best, forever. 07/07 15:56
chia0908:請問要怎麼發錢啊? 07/07 15:56
tesuko:Thank you, Roger. You are the best, forever. 07/07 15:57
tesuko:我覺得是偉大的球員成就了這場偉大的比賽 07/07 15:57
mntpo: Thank you, Roger. You are the best, forever. 07/07 15:58
yxc:Thank you, Roger. You are the best, forever. 07/07 15:59
Rfed:這篇文讓板上又復hot了耶。XD (不用給我批幣:p) 07/07 15:59
janettore:Thank you, Roger. You are the best, forever. 07/07 15:59
hardgoing:因為這場比賽 我一下成長好多 我在他身上學到好多好多 07/07 15:59
diamond0517:Thank you Roger~~美網加油啊 07/07 15:59
blueguan:Thank you, Roger. You are the best, forever 07/07 16:00
pecky:Thank you, Roger. You are the best, forever. 07/07 16:01
tfa0903:目前看來這兩人至少還能在稱霸個幾年 07/07 16:01
tesuko:ROGER加油 希望下次真正偉大的比賽是你拿著獎盃!!!! 07/07 16:02
Ray340415:Thank you, Roger. You are the best, forever. 07/07 16:04
imaginepinky:Thank you, Roger. You are the best, forever. 07/07 16:05
vielZeit:讓人流淚的一篇... 07/07 16:05
Ray340415:Ray340415 is your faithful fan, forever. 07/07 16:06
atrox:觀戰過程的心路歷程和原PO好像啊.... (淚) 07/07 16:09
tonialau:Thank you, Roger. You are the best, forever. 07/07 16:11
pcpcpcpcpcpc:Rogi ok的!!大家要有信心 07/07 16:13
pcpcpcpcpcpc:要跟昨天玩百萬大歌星一樣開心阿!! 07/07 16:14
tonialau:怎麼會發錢給我 囧 我是看前10推過了才推的耶 07/07 16:20
yukai07:@@a 糟糕 恍神中發過頭了 唉呀...大家能高興就好 07/07 16:21
vielZeit:: D 謝謝原po~~ 07/07 16:28
tonialau:那謝謝原PO啦:D 是說看球時的心理狀態跟原PO好像Q_Q 07/07 16:32
atrox:哈 發過頭的受惠者+1 謝謝原PO Fed版揪甘心... 07/07 17:34
iamswellfish:不管輸贏都要陪Roger度過這一切 加油~ 07/07 18:11
imaginepinky:阿,原來是原PO發過頭了喔 我還在想到底為什麼會收 07/07 18:27
imaginepinky:到錢呢~~總之,謝謝原PO!!! 07/07 18:27
pecky:謝謝原po 收到錢了~ Rogi版真的是太好了Q___Q 07/07 18:52
sneak: Thank you, https://muxiv.com 12/06 17:46
muxiv: 目前看來這兩人至少還能 https://muxiv.com 04/16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