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看到快四點~~~ 想當年是看費大神拿下第一個溫布頓的冠軍 而深深愛上網球 他也不負眾望得拿了五次 其實我昨天看到一點多時 就覺得不妙了~所以就寫下了點心得在BLOG http://hyhaae.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07.html 寫完後還是一直在等奇蹟 希望費大神能夠告訴我~我的想法是錯的 但是~NADAL實在是打不死~~ 希望美網費大神能證明我的想法是錯的 我不希望一直看強力網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19.225
clts:充人氣? 07/08 00:28
dkdk:我只是覺得BBS沒圖沒真相而已~昨天因雨暫停總是要找事做 07/08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