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dk (...........)
看板Federer
標題[心得] 強力網球的年代?
時間Tue Jul 8 00:27:09 2008
昨天看到快四點~~~
想當年是看費大神拿下第一個溫布頓的冠軍
而深深愛上網球
他也不負眾望得拿了五次
其實我昨天看到一點多時
就覺得不妙了~所以就寫下了點心得在BLOG
http://hyhaae.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07.html
寫完後還是一直在等奇蹟
希望費大神能夠告訴我~我的想法是錯的
但是~NADAL實在是打不死~~
希望美網費大神能證明我的想法是錯的
我不希望一直看強力網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19.225
→ clts:充人氣? 07/08 00:28
→ dkdk:我只是覺得BBS沒圖沒真相而已~昨天因雨暫停總是要找事做 07/08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