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yyfederer:....呃..... 07/10 17:47
推 rps12369:之前槍大說tw不能送到台灣 不過現在好像可以了?? 07/10 19:34
推 adakoo:那請問送到台灣的運費是多少阿?有人知道嗎 07/10 20:37
推 gallants:加1 有要開團購嘛? 07/10 23:39
推 achang88:想團購+1 07/11 00:02
推 gallants:看有沒人有認識的人住美國的 大家湊一湊省運費 07/11 00:04
推 eiffel:我在美國念書,然後八月底會去看美網八強,不知道現場有沒 07/11 04:24
→ eiffel:有在賣,anyway 我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 07/11 04:25
推 bluecho:團購+1 07/11 09:47
推 a87192611:跟團+1 .__./ 07/11 11:43
推 changchuting:跟團+1 ._./ 07/11 11:52
推 eiffel:等我想好怎麼開團之後再跟大家說阿 :D 話說剛去廝殺一個晚 07/11 11:55
→ eiffel:上的網球(因為明天我們學校的台灣人自己辦了一個溫布頓要 07/11 11:56
→ eiffel:比賽XD) 然後球拍現打斷了 發球還球拍敲到自己脛骨 腫了一 07/11 11:57
→ eiffel:大包...-_- 07/11 11:57
推 fanjean:自己辦一個溫布頓... XD 07/11 12:02
推 Sunni:團購+1~~~ 07/11 12:30
推 gallants:eiffil大大 希望你能開團成功 ^^ 加油 07/11 12:44
→ gallants:美網應該不會賣溫布頓的白金五連霸帽吧ORZ... 07/11 12:45
推 ueg:我有看到Y拍有賣家在預購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 07/11 12:55
推 ueg:賣家寫團購的另有優惠,如果有人要開團可以去問問看 07/11 13:10
→ a87192611:一頂1100 @@ 07/11 13:33
推 gallants:團購價一頂1000 07/11 13:34
→ a87192611:其實也還好 按照槍大之前的價錢 1100應該還算正常= =" 07/11 13:34
推 ueg:進口關稅加上營業稅再加上運費 這樣價錢還算OK 07/11 13:37
→ ueg:我是說團購價還算OK 07/11 13:38
推 no0910:跟團+1 07/11 14:34
推 gunyang:我是賣950元含運吧............... 07/11 21:15
推 gunyang:之前答應的我還是會幫忙買到底 07/11 21:20
推 gunyang:先前的白黑藍三種顏色帽子今天查到在海關了~應該這2-3天會 07/11 21:29
推 gunyang:收到~收到後會陸續寄出 07/11 21:39
推 sukimaki:跟團+1 謝謝 07/11 23:21
推 skysherry:跟團+1 07/12 01:49
推 rps12369:但是直接寄送就不會抽稅了吧? 07/12 02:29
→ rps12369:我看tw的網站上 郵寄的費用是7.5美元 07/12 02:29
→ rps12369:好像超過一定的數量還是金額會免運費 好像啦 07/12 02:29
→ rps12369:白底金字的也有看到 但是好像還沒開始賣 07/12 02:30
→ rps12369:的確想開團購..但是在研究中...對於購買外國網站的東西 07/12 02:30
→ rps12369:還是沒有什麼經驗.. 07/12 02:31
推 skysherry:In stock出現YES的字樣....!!!!! 07/12 13:42
推 imaginepinky:終於阿阿阿 希望能趕快收到帽子~謝謝槍大 感激不盡~ 07/12 13:54
推 DiegoRibas:耶?那麼版上有沒有人想開團的~我沒有信用卡 只能跟團QQ 07/12 13:58
推 gunyang:之前要結帳的頁面就會顯示 nike的東西不寄台灣了 07/12 19:05
→ gunyang:試算的時候還是可以 07/12 19:05
→ gunyang:帽子我剛收到了~晚一點po照片 07/12 19:06
推 gunyang:更正溫網帽是900含郵 .... 07/12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