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人已經買到了ㄚ??想買來珍藏這個世紀精彩的球賽. 我要買正版的喔~~~不是那種錄的不清不楚的 知道的人請告訴我哪邊可以買到,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1.5
jelee:wimbledon官網已經上架了 似乎是19.99鎊的樣子 07/11 19:04
southp:原來有得買啊...*____* 07/11 19:07
ueg:台灣有嗎? 07/11 21:32
Solo625:噗...是DVD嗎? 應該是去官網買吧 .... 07/12 00:25
yukai07:除非從官網買 從其他地方買99%都是非法的... 07/12 01:02
nyyfederer:其實Youtube一定有人分段上傳啦.....XD 07/12 07:08
a111156987:Amazon也會有 而且便宜很多 去年的現在賣16.99 USD 07/12 09:06
a111156987:不過可能鋪貨會慢官網一點 07/12 09:06
superxk:1000多新台幣耶 07/12 11:20
alberthung:wow~今年是不是特別快 一定要買正版來收藏的:D 07/12 18:28
sneak: 台灣有嗎? https://noxiv.com 12/06 17:46
muxiv: 其實Youtube一定 http://yofuk.com 04/1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