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fed (R費)》之銘言: : 已經習慣了四年多的東西,不是突然說釋懷就可以釋懷的。 : 此刻的心情煞是複雜,不知道到底是難過、放手、期待的感覺亂攪一番。 : 只好期待吧,期待下一次再出發,期待下一次的高潮, : 雖然好像可能會盼不到 (XD),但大家還是在這邊靜靜的等待吧。 : We'll be back! 第二種子也沒什麼不好 可以拿法網 這樣不就集滿大無敵? (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2.228
iliketea:衝著這點,當天下第二人四夫也沒這麼糟XDDD 08/02 22:44
iliketea:這篇真是讓我大爆笑XDD 好我承認我有被你安慰到一點 08/02 22:45
henin2003:我總是覺得第2種子的籤表比第一種子好 08/02 22:49
megar:XD 今年大滿貫冠軍也都不是第一種子拿(女網也是) 08/02 22:51
fanjean:好耶好耶XDDD 08/02 23:45
lovecoffee:FED 我永遠支持你>___________< 08/03 00:17
bluecheese:semifinal live now.第一次那麼希望Djoko贏球... 08/03 08:18
bluecheese:but,Rafa's girlfriend is so charming..:D 08/03 08:19
kenkie:第一次那麼希望Djokovic贏球+1 是補償心理嗎= = 08/03 09:27
yellowya:FED 我永遠支持你>___________< 08/03 11:03
sungod72797:有沒有世界第二鐵拿法網的八卦? 08/03 16:37
spf6127: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第一種子的籤表總是殺手一堆= =a 08/03 17:54
a9a99:山普拉斯拿到最後一個美網冠軍時 也是年紀很大 大家不用激動 08/03 19:40
smilegigi:朝聖一下 U大鐵口直斷阿~ 06/07 23:30
blondeedmund:朝聖! U大神! 06/07 23:34
alicelee1218:朝聖 06/11 01:58
sneak: 有沒有世界第二鐵拿法網 https://daxiv.com 12/06 17:47
muxiv: 朝聖一下 U大鐵口直 http://yofuk.com 04/1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