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kai07:言之過早... 08/12 21:21
推 megar:16強還沒進咧~~先幫Rogi這場比賽加油吧!! 08/12 21:22
→ liberating:言之過早 08/12 21:22
推 bigbvd2001:這項假設之前卡了一個很大的條件,就是小盧能過下一關 08/12 21:22
→ sixsix666:也太快了吧! 08/12 21:22
→ iliketea:最近版主不在,可以自D嗎 08/12 21:22
→ bigbvd2001:並且在下下場順利擊敗Nadal~~ 08/12 21:23
推 DiegoRibas:你先想想小盧可不可以過納豆那關... 08/12 21:23
推 rebaica:盧彥勳要能擊敗現在如日中天的納豆,除非要爆氣200% 08/12 21:25
→ liberating:200%不太對 300%或許可 08/12 21:27
→ liberating:ORZ 08/12 21:27
→ bigbvd2001:或者Nadal吃壞肚子等等~~自爆~不然真的很渺茫= = 08/12 21:29
→ tiger28:納豆不是才剛輸給穆雷過...怎麼會不可能啊?!-.- 08/12 21:29
推 DiegoRibas:納豆並沒有輸給穆雷過= = 請不要把事情想得太簡單好嗎 08/12 21:30
→ amikou:是輸給圍棋吧 08/12 21:31
推 megar:Nadal是在Cincy輸給Djokovic吧~~沒輸給Murray阿 08/12 21:31
推 nyyfederer:你想太多 08/12 21:31
→ tiger28:辛辛那提名人賽冠軍不是穆雷嗎?!... 08/12 21:31
→ megar:Murray在決賽是打敗Djokovic阿~~ 08/12 21:31
→ DiegoRibas:納豆輸的是Djokovic 08/12 21:32
→ spf6127:贏過莫瑞不代表贏的了那鬥= = 08/12 21:32
→ DiegoRibas:OK 假設小盧真的打敗納豆,也還有Djoko一關要過= = 08/12 21:32
推 PureTrue:要這樣的話 盧大概要打敗 Nadal 再打贏 Djo 08/12 21:33
→ PureTrue:非常困難 可以上2次CNN了 08/12 21:33
推 bigbvd2001:納豆現在甚至有比ROGER更強大的現象~~很穩 08/12 21:33
→ DiegoRibas:真好笑...網球又不是邏輯推理,哪有A輸給B,B輸給C 08/12 21:34
推 iliketea:上N次都可以吧,然後網協也會播一大筆錢給他 08/12 21:34
→ DiegoRibas:C就一定強於A的道理 08/12 21:34
→ sixsix666:不得不承認,NADAL現在是大魔王 08/12 21:35
→ kenkie:上兩次NCC XDDD 08/12 21:35
推 rebaica:現在要打贏納豆真的太難了,狀況太好了 08/12 21:35
推 PureTrue:我打CNN啊 (?) 08/12 21:36
推 skiOMG:KEN只是在玩 不然就是眼殘 別在意 XDDDDD 08/12 21:42
推 kenkie:我是手殘 我想講CNN的 = = 08/12 21:53
推 isis1104:不過我剛剛就在猶豫是要看小盧重播 還是選擇看Rogi~_~ 08/12 22:01
→ isis1104:最後選擇看Rogi~~ XD 08/12 22:02
→ spf6127:Rogi萬歲! 08/12 22:10
推 lovecoffee:如果打贏納豆又打贏DJO 很夠了 所以支持FED XDDD 08/12 22:27
→ rythem:我相反 要是小盧打贏納豆跟Djo 我會支持小盧!XD 08/12 22:34
推 rps12369:這個嘛...打贏納豆和圍棋... 我只能說 盧趕快爆氣吧!!! 08/12 23:29
推 liberating:明天盧彥勳能贏 我就很開心了 走一步是一步 專注於明天 08/12 23:56
→ liberating:的對手就好 其他我覺得先不用想 08/12 23:56
推 cs0350679:我今天也有思考這個問題耶 突然發現左右為難 08/13 00:31
→ cs0350679:不過假如真的對上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先幫小盧加油吧 08/13 00:32
→ cs0350679:但也順便幫roger加油一下 總之 是好球就鼓舞一下這樣 08/13 00:33
推 k99999:哈 想過這個問題 發現無解 08/13 00:51
推 southp:無解+1...真的對上的話就隨緣吧( ̄▽ ̄#)﹏﹏ 08/13 01:19
→ privateeyes:當然支持費啊 因為我可以接受盧拿到銀牌(很爽) 08/13 01:34
→ privateeyes:但我無法忍受費拿不到金牌= = 08/13 01:34
→ rps12369:同一樓上 08/13 02:54
→ rps12369: 意 08/13 02:54
→ rps12369:應該這樣說吧! 中華隊加油!!然後光榮戰敗XDD 08/13 02:55
推 bluecho:剛看到如果小盧今天擠進八強,會對上Nadal 08/13 15:16
→ bluecho:那我希望小盧把Nadal拍掉, 然後和Rogi爭奪金牌! 08/13 15:17
→ bluecho:暗暗覺得這樣Rogi奪金的機會比較大,小盧也可以拿銀牌!Ya! 08/13 15:18
推 nyyfederer:樓上 你想的太早了XD 08/13 15:19
→ bluecho:小盧輸了... 08/13 17:23
推 TwoTwo:Rogi也過不了下一關 08/16 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