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會幫誰加油!?... 我現在已經在思考這樣的問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8.206
yukai07:言之過早... 08/12 21:21
megar:16強還沒進咧~~先幫Rogi這場比賽加油吧!! 08/12 21:22
liberating:言之過早 08/12 21:22
bigbvd2001:這項假設之前卡了一個很大的條件,就是小盧能過下一關 08/12 21:22
sixsix666:也太快了吧! 08/12 21:22
iliketea:最近版主不在,可以自D嗎 08/12 21:22
bigbvd2001:並且在下下場順利擊敗Nadal~~ 08/12 21:23
DiegoRibas:你先想想小盧可不可以過納豆那關... 08/12 21:23
rebaica:盧彥勳要能擊敗現在如日中天的納豆,除非要爆氣200% 08/12 21:25
liberating:200%不太對 300%或許可 08/12 21:27
liberating:ORZ 08/12 21:27
bigbvd2001:或者Nadal吃壞肚子等等~~自爆~不然真的很渺茫= = 08/12 21:29
tiger28:納豆不是才剛輸給穆雷過...怎麼會不可能啊?!-.- 08/12 21:29
DiegoRibas:納豆並沒有輸給穆雷過= = 請不要把事情想得太簡單好嗎 08/12 21:30
amikou:是輸給圍棋吧 08/12 21:31
megar:Nadal是在Cincy輸給Djokovic吧~~沒輸給Murray阿 08/12 21:31
nyyfederer:你想太多 08/12 21:31
tiger28:辛辛那提名人賽冠軍不是穆雷嗎?!... 08/12 21:31
megar:Murray在決賽是打敗Djokovic阿~~ 08/12 21:31
DiegoRibas:納豆輸的是Djokovic 08/12 21:32
spf6127:贏過莫瑞不代表贏的了那鬥= = 08/12 21:32
DiegoRibas:OK 假設小盧真的打敗納豆,也還有Djoko一關要過= = 08/12 21:32
PureTrue:要這樣的話 盧大概要打敗 Nadal 再打贏 Djo 08/12 21:33
PureTrue:非常困難 可以上2次CNN了 08/12 21:33
bigbvd2001:納豆現在甚至有比ROGER更強大的現象~~很穩 08/12 21:33
DiegoRibas:真好笑...網球又不是邏輯推理,哪有A輸給B,B輸給C 08/12 21:34
iliketea:上N次都可以吧,然後網協也會播一大筆錢給他 08/12 21:34
DiegoRibas:C就一定強於A的道理 08/12 21:34
sixsix666:不得不承認,NADAL現在是大魔王 08/12 21:35
kenkie:上兩次NCC XDDD 08/12 21:35
rebaica:現在要打贏納豆真的太難了,狀況太好了 08/12 21:35
PureTrue:我打CNN啊 (?) 08/12 21:36
skiOMG:KEN只是在玩 不然就是眼殘 別在意 XDDDDD 08/12 21:42
kenkie:我是手殘 我想講CNN的 = = 08/12 21:53
isis1104:不過我剛剛就在猶豫是要看小盧重播 還是選擇看Rogi~_~ 08/12 22:01
isis1104:最後選擇看Rogi~~ XD 08/12 22:02
spf6127:Rogi萬歲! 08/12 22:10
lovecoffee:如果打贏納豆又打贏DJO 很夠了 所以支持FED XDDD 08/12 22:27
rythem:我相反 要是小盧打贏納豆跟Djo 我會支持小盧!XD 08/12 22:34
rps12369:這個嘛...打贏納豆和圍棋... 我只能說 盧趕快爆氣吧!!! 08/12 23:29
liberating:明天盧彥勳能贏 我就很開心了 走一步是一步 專注於明天 08/12 23:56
liberating:的對手就好 其他我覺得先不用想 08/12 23:56
cs0350679:我今天也有思考這個問題耶 突然發現左右為難 08/13 00:31
cs0350679:不過假如真的對上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先幫小盧加油吧 08/13 00:32
cs0350679:但也順便幫roger加油一下 總之 是好球就鼓舞一下這樣 08/13 00:33
k99999:哈 想過這個問題 發現無解 08/13 00:51
southp:無解+1...真的對上的話就隨緣吧( ̄▽ ̄#)﹏﹏ 08/13 01:19
privateeyes:當然支持費啊 因為我可以接受盧拿到銀牌(很爽) 08/13 01:34
privateeyes:但我無法忍受費拿不到金牌= = 08/13 01:34
rps12369:同一樓上 08/13 02:54
rps12369: 意 08/13 02:54
rps12369:應該這樣說吧! 中華隊加油!!然後光榮戰敗XDD 08/13 02:55
bluecho:剛看到如果小盧今天擠進八強,會對上Nadal 08/13 15:16
bluecho:那我希望小盧把Nadal拍掉, 然後和Rogi爭奪金牌! 08/13 15:17
bluecho:暗暗覺得這樣Rogi奪金的機會比較大,小盧也可以拿銀牌!Ya! 08/13 15:18
nyyfederer:樓上 你想的太早了XD 08/13 15:19
bluecho:小盧輸了... 08/13 17:23
TwoTwo:Rogi也過不了下一關 08/16 05:35
sneak: 不過我剛剛就在猶豫是要 https://muxiv.com 12/06 17:47
muxiv: 非常困難 可以上2次C http://yaxiv.com 04/16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