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eder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好想看啊~~~這次奧運賽程亂七八糟 加上好像電視都沒有轉播 hichannel也是亂亂的好雜...我從頭到我都沒看到費打球 超想哭的啦....男單出局更是讓我崩潰....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錄這段期間單打雙打的轉播 含淚也是要看啊~~希望雙打奪金!!! (不知道發這種文符不符合版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1.55
sc0101:我覺得還好耶!! 明天等中央球場前面兩個打完就男雙決賽了 08/16 01:22
sc0101:時間差不多我就一直在等 08/16 01:23
iliketea:可以點賽事回顧,每場都可以看 08/16 01:26
rps12369:我是對整個奧運的排程很亂... 08/16 01:31
iliketea:不會亂啊,找到項目就不會亂 08/16 01:33
liberating:現在的賽事回顧還沒有對美國的雙打吧... 08/16 01:39
rps12369:好像還沒有今天的 等吧 明天應該就會有^^ 08/16 01:52
sevanish:今天的final..不管怎樣我一定會感動到哭..! 08/16 11:12